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国奥小将挽救大连实德 阎嵩成科萨手中重要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0:34 球报

  实德队中的国奥队员每次集训归来后,科萨似乎都对他们的状态不是很满意。不过此次战胜中远队的比赛当属例外,除停赛的王圣外,其他四名国奥队员的表现令科萨非常满意,“他们每次集训回来后的状态的确有时好有时坏,但是这都不重要,因为他们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很好,我们取得了胜利。”

  在国奥队中主力门将位置一度受到挑战的安琦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非常抢眼,正是他
在上半场几次成功的扑救挽救了多次浪费机会的实德队。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左右,中远队利用主场的优势压住了实德队,并且连续制造三个角球两次任意球,还形成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安琦在短短的5分钟时间里6次触球,并且都化解了险情。第35分钟,中远队连续两次攻到实德队腹地,并且形成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又是安琦的提前出击力保实德队球门不失。经过太多的磨练,安琦现在显得沉默了许多,“没有什么,一切都是正常发挥。往返国奥队和俱乐部之间,我感觉自己真的懂了很多东西。像我这个年纪,如果总是看不到进步就没有出息了。”

  而阎嵩无疑已经成了科萨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他埋伏在三前锋的身后,是科萨手中的一个隐形杀手。尤其是他和阿迪在左路的配合更是科萨倚重的进攻方式。科萨在中场休息时,面对无法打开的局面,强调了他对左边路的重视,“后场拿球后要更多更早地交给阿迪,利用他和阎嵩的配合打开局面。”果然,下半场实德队最有威胁的几次进攻完全由阎嵩和阿迪两个人制造。在第40分钟和第44分钟,两人连续的配合很快撕开了中远队的防线,并且最终制造了尼古拉斯那个进球。“我没觉得自己发挥如何好,现在想的就是上半场的一次机会被对手挡出来真是可惜。”阎嵩更喜欢检讨自己,“不过球队赢球就行了。”

  胡兆军和张耀坤也在自己位置上发挥的很不错,科萨认为这场比赛他们完成了防守的任务,“我们打三前锋就必须要求前卫有防守能力,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后防线也表现不错,国奥队的几个小伙子正在做着他们该做的事情,就是为了国家参加国奥队比赛,这无可非议,何况他们这场真的很出色。其实无论他们集训归来状态怎样,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就像今天这样。”(迟凤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奥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编外随行 宗垒、隋勇不赴韩 (2002/9/16 10:31)
国奥亚运18人名单今日公布 曲波取代隋勇搭上末班车 (2002/9/16 10:20)
隋勇今天还要进京集训 国奥18人名单愈发扑朔迷离 (2002/9/16 09:00)
国奥六虎青岛摆“英雄宴” 王新欣笑言要宰大腕曲波 (2002/9/16 07:40)
徐曲对掐 王杨厮杀--辽青之战演示国奥“矛盾” (2002/9/16 04: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