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质疑王新欣的虎口夺食 青岛门将杨君:那个球犯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9: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比赛一结束,哈德门队年轻门将杨君满脸沮丧地走出了赛场。他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个球他犯规了……昨天比赛的下半时进行到10分钟左右时,辽宁队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哈德门队后防线一片混乱的时候,辽宁队肇俊哲一脚射门,哈德门队的门将杨君果断出击将球挡出。就在他扑球脱手准备再次扑球时,辽宁队的王新欣冲了上来。看到情况不好,杨君迅疾上前扑住了皮球,也就在这时王新欣杀到,他从杨君手中将球勾出,进而打空门得分。

  杨君告诉记者,那个球确实已经被他控制了,王新欣是从他的怀中把球踢走的,为此他的胳膊都被划破了。记者在杨君的右小臂上果然见到一块血肉模糊的伤口。杨君指着伤处对记者说,你看你看,这是王新欣踢的……

  回到球队驻地后,杨君依然有些闷闷不乐。当从记者口中得知过一会中央台体育新闻会有进球镜头时,他决定先不洗澡,而是回屋好好看看那个球是不是犯规。当央视重放了那个进球的镜头时,杨君当即向记者指认那个球就是犯规。

  就要去国奥队集训了,杨君却还是没忘向记者询问他可以什么时候回到球队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因为他觉得这段时间球队的运气太差了。他渴望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和球队一起走出低迷,迎接更多的胜利。记者马洪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青岛日报:青岛队为年轻付出学费 (2002/9/16 09:13)
主场负波导青岛遭遇四连败 李章洙感叹运气太差 (2002/9/16 09:07)
先赢后输再负波导 青岛哈德门惨遭四连败 (2002/9/16 09:02)
青岛哈德门四战连败 快要忘掉“胜利的滋味 ” (2002/9/16 09:02)
国奥六虎青岛摆“英雄宴” 王新欣笑言要宰大腕曲波 (2002/9/16 07:40)
马克要回国疗伤?青岛锋线缺兵少将俱乐部难下定夺 (2002/9/16 03:59)
青岛主场反胜为败 门将杨君:首粒入球犯规在先 (2002/9/16 03:59)
又是先赢再平最后输 青岛队到底哈德了谁的门? (2002/9/16 03:59)
国奥第“19人”围着青岛转 隋勇高明谁为曲波让位? (2002/9/16 03:50)
三连败铁帅惊闻下课声 李章洙青岛平静下神坛 (2002/9/16 0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