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鲁能客场逼平金德抢回一分 谢尔盖孤身保卫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3:59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不容易,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时候,鲁能泰山终于在中国队的福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平局。尽管对手是人人都知道的弱旅沈阳金德,尽管沈阳队主教练比奇凯伊现在也是风雨飘摇,但泰山将士们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已经很不容易了。对于所有关心鲁能泰山的人们来说,不管泰山将士们是磕磕绊绊地抢到了一分,
还是哆哆嗦嗦地求得了一分,只要在客场能拿到分大家就都可以睡个安慰觉了。

  金德队暗中发力

  金德队最近几天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因很简单,主教练比奇凯伊只要在主场输给鲁能泰山,他肯定就要背着铺盖卷回老家。为了保住自己的帅位,比奇凯伊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是拿出了所有的看家本领。在上周六的赛前训练中,他毫无顾忌地祭出了最后的救命稻草——苦练定位球,准备用最简单最实用的办法致泰山队于死地。比奇凯伊的阴谋差一点就得逞。

  比赛一开始,沈阳队就向泰山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开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就已经制造出了三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而泰山队似乎依旧没有从客场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让人看不到一点可以愉悦的东西。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他们终于尝到了苦果,沈阳队的中场大将伊格尔一记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洞穿了王军把守的大门,沈阳队以1:0领先了。失球后的泰山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但到手的机会都被没有任何斗志的球员一一浪费。

  谢尔盖挺身救主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泰山队依旧没有找到太好的感觉,当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他们竟然连在金德队的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都很草率的浪费掉了。好在涅波手中还有一张他一直比较信任的王牌,谢尔盖在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当比赛进行到67分钟的时候,谢尔盖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一头将比分扳平了。涅波也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他最需要的东西。

  涅波还需要期待

  客场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使泰山队主教练涅波也感到很欣慰,比赛结束后他兴奋地说:“感谢我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他们都尽力了,这样的结果是合情合理的。”当然,他也没有忘记关心他的球迷们,“感谢这里热情的球迷,正是有了他们热情的支持,我们双方才能打出这样精彩的比赛。”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今天不是明天的基础,明天也不是今天的延续,在客场幸运的取得了一分后,他们惟一值得我们期待的就是什么时候在客场捧着实实在在的三分回家了。(沈阳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