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炒帅闹剧”越演越难 比奇凯实话实说:今年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3:29 时代商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守东) 坐定“火山口”的比奇凯是一个十足的不倒翁。昨晚,沈阳队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与名帅涅波平分秋色后,比奇凯终于向圈内人士透露一个“悬而未决”的秘密:“今年我不会下课!”

  最近一周内,比奇凯在国内足坛的“名声大噪”,得益于数日前平地而起的“炒帅闹剧”。尽管最后验证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炒作,但还是给比奇凯掌鞭甲A第二阶段的“收
盘之战”带来一丝麻烦。比奇凯最担心的是:“这种不真实的消息传播出去,将给球队的备战带来困难。”

  事实最终证明,比奇凯不仅是一位重塑“沈阳足球”的功勋教练,而且还是极富修养的国际足坛大腕。他在执教环境极其恶劣的险境下,仍显示出“处惊不乱”的超然风度,证明其水平与能力决不在米卢之下,而其“忍辱负重”的精神甚至还强过米卢。

  沈鲁之战伊始,人们曾为“风波”中的沈阳队捏一把汗。但“困境”中的沈阳队,表现却远远好于涅波执教的山东鲁能队。上半时第17分钟,沈阳队利用中场外援伊格尔的一记漂亮任意球打门,领先对手一球。虽然山东鲁能队在全场第66分钟由外援谢尔盖“扳回一球”,但沈阳队在全场比赛中攻守兼备,在五里河体育场不断地向辽沈球迷们展示潮起潮落的攻防层次,居然是一副强者风范。比奇凯的神来之笔是,由锋线快马杜苹、胡云峰与中场外援伊格尔组成的铁三角颇具杀伤力,全场制造了无数次杀机。

  沈阳队“脱胎换骨”的变化,让旧帅涅波大为赞叹:“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沈阳队的表现太好了。坦率地说,现在的这支球队要比我执教时出色。”他还由衷地称赞比奇凯是一位“出色的教练”。

  比奇凯则对战平对手略有“伤感”:“这场比赛,我们好几个单刀球没有打进十分遗憾。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训练前锋队员的单刀球射门能力。只要我们精心准备,实力还会得到提高。”

  主场轻松地与涅波“平分秋色”,极大地提升了比奇凯的威信,一些观战的山东记者大为赞叹比奇凯的执教能力,“比奇凯的表现不比涅波差。”一位记者还大胆预言:“沈阳球迷喜欢涅波的程度甚于比奇凯。一旦比奇凯被球迷们接受,他在沈阳的名气会强于涅波。”

  早在“炒帅闹剧”出笼后,比奇凯曾向知情人透露,沈阳方面的高层人士肯定比奇凯的执教成绩,并多次暗示:“沈阳队不会在半路撤换主教练。”比奇凯说:“如果是为沈阳队的未来着想,就该停止一切不负责任的炒作。”而他本人绝对没有中途辞职的念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神奇米卢德籍名帅排队等缺 金德难留比奇凯依 (2002/9/16 04:15)
鲁能客场逼平金德抢回一分 谢尔盖孤身保卫涅波 (2002/9/16 03:59)
金德队员盼着主帅走人 比奇凯伊威信面临严峻挑战 (2002/9/16 03:59)
金德想请米卢出自真诚不存炒作 俱乐部为进中超暗使劲 (2002/9/15 23:44)
沈阳金德1比1战平山东鲁能--涅波:感谢沈阳球迷 (2002/9/15 2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