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连沪大战祁宏申思当看客 吴金贵未雨绸缪先睹为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0:38 新浪体育

  实德中远大战上海滩,看台上有两拨特殊的看客,一拨是因伤病和停赛无缘此战的中远队大将祁宏和申思,一拨是上海中远同城兄弟上海申花的正副统帅——吴金贵和可可维奇,他俩此番现身看台的目的非常明确:未雨绸缪,为不久的申花实德之战打探军情。

  比赛开始后,记者猛地发现,上海中远队的中场核心,因停赛而缺席本场比赛的申思就坐在记者身后。申思穿了一身米色的休闲装,神情专注地看着比赛,不时地和朋友聊几句
,发表一下对比赛的看法。而另一位中远的主将——祁宏并没有和申思坐在一起,而是坐在在离申思十几米之外找了个地方坐下。刚刚从国外归来的他显得有些疲惫。离祁宏不远,记者发现了另外两个特殊的看客,他们就是上海申花队的正副统帅吴金贵和可可维奇。虽然是找了个不显眼的地方猫起来,两拨特殊的看客也没有得到清闲,不时地有球迷过来索要签名。当实德队攻进中远队一球后,申思连说带比画和身边的朋友探讨着失球的原因,并且为自己不能登场比赛而惋惜。

  比赛临近结束时,吴金贵和可可维奇起身离开,恰巧和记者同乘一部电梯。吴金贵和可可维奇用英语在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脸上流露出一丝喜悦,看样子他们是从同城兄弟的失败中总结出了对抗实德的经验。一位上海朋友问吴金贵:“怎么样,找到实德的弱点了吗?”吴金贵笑着答到:“是,我们回去好好研究研究,进行一些调整。”亚运会结束之后,联赛将重燃战火,大连实德正是上海申花在那时的第二个对手。吴金贵未雨绸缪,把备战工作做在了前头。(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一个遗憾 两支箭头 三员爱将--吴金贵的足球感悟 (2002/9/16 11:21)
难 但我无所畏惧--访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 (2002/9/16 11:01)
图文-申花3比1力擒国力 主帅吴金贵赛后欣喜致意 (2002/9/14 19:59)
申花家门口迎来甲A副班长 吴金贵低调看待沪陕之战 (2002/9/14 14:12)
申花备战国力加大训练量 主帅吴金贵严防队员轻敌 (2002/9/12 12: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