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金德与鲁能1-1握手言和 比奇凯伊与涅波命运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22:01 新浪体育

  甲A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结果在沈阳金德VS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沈阳金德队与鲁能队战成了一比一平局。

  由于沈阳队上一轮未能实现连胜的目标不仅队员们没有得到小轿车的重奖而且还使得俱乐部对比奇凯伊的信任危机,而山东鲁能队客场十战九败的惨败引来了让涅波“下课”的呼声,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实际上将决定二位“教头”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从场面上看平分秋色,山东鲁能虽然客场作战但并不拘谨。刚一开场山东队在门前捕捉到了一次打门机会,球的力量很大,韩文海扑球脱手,但是山东队其他队员没能插上补射。

  但是由于山东队锋线人数太少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反被沈阳队制造了多次“杀机”:李毅男从右侧带球突破后一个传中球,但是球太靠近球门被王军得到了;高尧在后场出球失误使球到了沈阳队脚下,杜苹得球后到了对方门前,但由于不太沉着匆忙中把球打飞了;杜苹门前抢点,王军冒然出击没有得到球,可是球掉在地上沈阳队员也没人去抢,失去了打空门良机……而李宵鹏主罚的前场任意球也由于角度不精未能构成威胁。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17分钟时沈阳队得到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戈尔在距离山东球门35米开外主罚,球绕过人墙从门楣下方破门,沈阳队以一比零领先。

  五分钟后沈阳队在中场获得一个任意球,球过顶后到了禁区附近,曲楠男把球直传给闵劲,但是角度太小了,球打在了边网上。

  失球后山东队加强了进攻力度,宋黎辉得球后没有直接打门而是带了多余的两步才打,失去了好的时机。察可军右路突破面对沈阳两名队员的防守横扫射门,球从另一侧出了底线。接着察可军又从左路把球传进禁区内,但是莫雷诺面对空门没能碰到球。

  争夺了45分钟,上半场沈阳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山东队后卫线出球失误,球到了沈阳队脚下,当把球分到右侧的闵劲后,他抬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伊戈尔头球攻门,球高出门楣。但是在这之后山东队开始全力反击,沈阳队后卫不小心把球回传给韩文海,结果被裁判判了个禁区内的任意球,球被伊戈尔从球门线上挡出底线,送给了山东队一个角球,球到门前先是头球攻门,察可军接着再来一个倒钩射门,虽然没进但沈阳队员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当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山东队罚了一个角球到门前,谢尔盖下意识地用腿捅了一下,虽然徐翼宁从门线内把球踢出,但球的整体已经进了,场上比分变成了1:1平。

  此后山东队攻势如潮,但是沈阳队在顶住了山东的进攻后也开始组织进攻,其中胡云峰、阿格布和杜苹都有破门的好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

  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教练都对阵容作了大的调整,但1:1的比分终未能改变,两队的外籍教头也未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任逍遥)

  附: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队:韩文海、闵劲、阿莱休、徐翼宁、于波、李毅男、张晓鸥、曲楠男、伊戈尔、杜苹、胡云峰。

  山东队:王军、舒畅、宋黎辉、李宵鹏、谢尔盖、莫雷诺、范学伟、高尧、刘金东、矫哲、察可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沈阳金德1-1山东鲁能 察可军表现抢眼 (2002/9/15 22:37)
图文-沈阳金德1-1山东鲁能 阿格布错失良机 (2002/9/15 22:35)
直播实录-沈阳金德主场1-1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 (2002/9/15 21:49)
文字直播甲A第22轮:沈阳金德VS鲁能泰山 (2002/9/15 19:27)
金德“押宝”定位球 比奇凯伊要拿下泰山 (2002/9/15 14:21)
拿下金德过佳节 泰山将士铁心要在客场赢球 (2002/9/15 14:16)
鲁能全队将士备战猛练射门 泰山铁心狂轰金德 (2002/9/15 10:58)
沈阳金德想请米卢出山 本赛季就请也是有可能的 (2002/9/15 05:45)
北京晨报:炒作明星有些过头 请米卢让金德难堪 (2002/9/15 05:18)
面对质疑金德俱乐部明确表示:聘请米卢义无反顾 (2002/9/14 13: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