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锋线土洋二将齐发威 上海申花主场3-1完胜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甲A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陕西利君。结果申花队依靠马丁内斯与曲圣卿的强力锋线组合,让副班长西北狼输的没了脾气-----3:1。尽管最后时刻陕西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吴金贵还是开心地拿走了三分。此役获胜后,在前一阶段萎靡不振的申花队竟然获得了5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刚刚触底反弹的陕西国力队仍然沉在了谷底,继续担当甲A副班长之职。

  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并没有什么变化,吴金贵本场比赛排出的锋线组合曲圣卿与马丁内斯沿续了前几轮的神威,而吴承瑛杜威依然在后防线构成了两道铁闸。帅位岌岌可危的内托为了在客场有所作为,听从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让江洪顶替周佳首发担纲守门员,雷纳托,桑德鲁为锋线,朱永胜不仅得到首发机会,而且俨然成了中场核心。然而遗憾的是,上一场表现神勇的朱永胜却在本场比赛中找不着感觉。上本场一开场就让对手得到了一次极有威胁的机会,打了利君队一个措手不及。上半场第6分钟,8号曲圣卿接到外援马丁内斯妙传攻入第一球。一比O落后以后,陕西国力队虽然组织了几次中前场配合,但由于朱永胜、雷纳托明显不在状态,陕西利君队并没有找到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相比之下,一球领先后的上海申花队并不着急进攻,牢牢的控制着场上局势。曲圣卿和马丁内斯不断的扰乱利君队的后防线,连吴承瑛和杜威也大胆地助攻到前场,杜威还用头球射门一次。战至第33分钟,申花队18号郑科伟觅得良机,但面对空门竟打在横梁上,利君队非常庆幸地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上海申花1:0领先陕西国力。 

  下半场双方都作了阵容上的调整。利君队用19号经治国换下了20号赵昌宏。申花队随后用14号孙祥换下16号于涛。下半场一开场,人们发现申花队员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显然胜出对方一筹。他们坚持中边结合以边为主的进攻策略,不但牢牢控制着中场,而且保持着前场凌厉的进攻优势。下半场第19分钟,刚刚上场的14号孙祥在中路跑动中拔脚怒射,让江洪长叹。球应声入网,为申花队攻入第二粒入球。

  两球领先后的申花队仍然不依不饶,继续向陕西队禁区内施压,让对手后防线疲于奔命。或许是进球的感觉过于良好,兴奋过度的孙祥故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两球落后让陕西国力队员心态开始着急,极欲通过快速反击打入对方一球。然而,中场失误过多,前场配合欠佳,使得破门乏术,基本上形不成有威胁的进攻。相反,申花队马丁内斯却在第38分钟,左脚一记低射,攻破了江洪把守的十指关,申花队已经3:0领先。

  此后,大势已去的国力队员与胜券在握的申花队员心态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场上的火药味由此引起。刘军和卞军由于表现不太理智,先后吃到了黄牌。就在人们都认为此场比赛会因申花队三比O大胜对手时,伤停补时阶段国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前九十分钟一直苦于破门乏术的利君前锋桑德鲁包抄到位,拔脚怒射,为国力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分。最终申花队3:1战胜陕西利君如愿拿到了三分,曲马两位锋线的精彩表现,让吴金贵赢得了两连胜。(阿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申花3比1力擒国力 锋线土洋二将齐发威 (2002/9/14 20:02)
图文-申花3比1击败国力 上海宝贝笑颜如花庆进球 (2002/9/14 20:00)
图文-申花3比1力擒国力 主帅吴金贵赛后欣喜致意 (2002/9/14 19:59)
图文-上海申花3-1陕西国力 曲圣卿巧妙突破 (2002/9/14 19:57)
图文-上海申花3-1陕西国力 孙祥吼出进球喜悦 (2002/9/14 19:55)
甲A联赛第22轮上海申花3-1胜陕西文字直播实录 (2002/9/14 17:56)
申花家门口迎来甲A副班长 吴金贵低调看待沪陕之战 (2002/9/14 14:12)
申花举行迎中秋球迷见面会 恳请球迷出谋划策 (2002/9/13 16:03)
低调备战 防守第一--上海申花要当“风语战士” (2002/9/13 16: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