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科萨心猿意马笑谈执教申城 单等大连放行上海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记者高兴实习生张英

  因航班延误而姗姗来迟的科萨,到了昨晚7点半才西服革履地出现在光大国际饭店。

  “先给我来杯威士忌,你们要喝什么?”面对即将到来的沪连之战,科萨显得很放松,甚至有些心不在焉。而闻风而来的记者们,也似乎对他明年是否会落户上海某支球队更感
兴趣。

  说起上海,他仿佛对这个城市很了解。哪儿的菜最好吃,哪儿的酒吧最有格调,他都能说上一大串,据说他今天一到上海就打听好了晚上去哪间酒吧。“我喜欢上海!”他直言不讳。

  当记者问起是否下个赛季真的会来上海执教时,科萨笑笑。呷了一口威士忌,开口道:“这个现在还很难说,首先要大连俱乐部同意放人,其次要上海的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才行。”那如果上海的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的话,你会不会来上海执教?狡猾的科萨笑着说道:“是吗?那样的话,我得和上海的俱乐部坐下来谈谈。”科萨的话,虽然没有简单的“会”或“不会”,但是想来上海执教的意图却表露无疑。

  科萨与实德俱乐部当初签了三年的合同。合同到期后,实德将不再聘请科萨。科萨也曾公开表示过,他比较喜欢上海。况且,科萨当初在选择大连前,也确实是与上海申花先行接触。也许在明年,你真的能在上海看到另一位来自南斯拉夫的个性教练———科萨。但这也仅仅是可能,就像科萨自己说的———这事操作起来很复杂,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谈去留科萨言语暧昧: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 (2002/9/14 09:53)
科萨明年可能扎根上海 择“偶”标准有实力有财力 (2002/9/13 09:58)
郝海东下赛季极有可能接替科萨出任实德主教练 (2002/9/13 09:47)
“搅屎棍”扰乱甲A夺冠战局 扬科归队科萨添底气 (2002/9/12 09:52)
“亚运休战”生死劫 科萨无兵“不如归去” (2002/9/11 10:54)
扬戈维奇回归科萨喜上眉梢 实德全力备战与中远之战 (2002/9/11 02:11)
实德主场1-1被力帆逼平 科萨:不要遗憾不要抱怨 (2002/9/9 17:52)
连渝之战-大刘称结果出乎意料 科萨不掩饰失望心情 (2002/9/9 17: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