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陶伟停赛 普雷受伤--昨晚国安队18员战将抵达湘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3:31 北京晚报

  本报湖南湘谭今晨专电(记者李戈) 尽管飞机晚点了近20分钟,从长沙开往湘谭时大轿车也不敢开得太快,但国安队昨晚还算比较顺利地抵达了第二阶段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城市湘谭。

  湘谭距湖南省首府长沙60多公里,城市规模在湖南排行第四位,今年八一队原本将主场设在长沙,但因长沙贺龙体育场另有安排,另外,湘谭市政府开出了一赛季750万的高价令
八一队很难拒绝,因此最终八一队今年15个联赛主场定在了湘谭。据湘谭足协秘书长李波介绍,湘谭多年来始终没举行过类似甲A这样重要的体育比赛,因而,当地球迷对联赛极为重视,承办八一队比赛的湘谭市体育中心能容纳24600人,自今年联赛开战以来场场爆满,为八一队营造非常好的主场氛围,这会是明晚国安队必须要认真对待的一个因素。

  由于亚运会的原因,2002年联赛到本周末进行完第22轮后又将进入第二次休战期,为给第二阶段联赛划上一个圆满句号,国安俱乐部和国安队都对此次湘谭之战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代表保加利亚队参加完与比利时队的欧锦赛小组赛后,本周二巴辛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周三下午就出现在香河国安基地的训练场上。从人员上说,本轮联赛陶伟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一场并不让人意外,到是普雷迪奇又因伤留在了北京让人有点为他叹息。上一轮普雷本来就有拉伤迹像,但因邵佳一停赛,普雷拼了老命上场一拼,结果未能战胜上海中远队,普雷的拉伤也加重了,这使他不得不提前一轮给自己放了假。好在另两位伤号韩旭与患感冒发烧的李明彻底好利索了,邵佳一与巴辛也重新恢复了自由身,因而,总体看这一轮彼德排兵布阵的余地还是比较从容的。

  国安俱乐部方面很重视第二阶段最后一战,除俱乐部总经理马冰照例随行外,俱乐部董事会两巨头罗宁与李健一也一同飞抵湘谭。对于国安队一个好兆头是,本周一直有点闷热的湘谭昨天却突破下起来了小雨,凉风习习,这使所有对湘谭湿热天气有所准备的国安球员们感到了意外与欣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京城德比-国安卖4500万不算高 提前招商冲击辽足 (2002/9/13 17:24)
国安教练米奇:好友米卢回中国只是访友 (2002/9/13 17:18)
重回争冠行列国安机会来了 巴辛发誓要报一箭之仇 (2002/9/13 10:24)
国安球迷闹事招致恶果 足协警告北京赛区 (2002/9/13 09:40)
国安老总探望术后王涛 薛申已康复归队 (2002/9/13 04:30)
国安老将手术牵动上下 王涛将赴西班牙恢复 (2002/9/13 03:37)
图文-中国女足备战亚运会 练习赛输给国安三队 (2002/9/12 23:54)
图文-中国女足练习赛1-3国安三队 白洁带球突破 (2002/9/12 20: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