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沈阳金德 > 正文

米卢最好的朋友胡里奥称:米卢不可能去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7:2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9月12日晚上6点,就在外界盛传米卢将执教沈阳金德队的同一天,沈阳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阎安与米卢的密友胡里奥在北京又见面了。双方连吃饭带交谈,差不多直到晚上11点才各奔东西。如此迹象似乎更进一步地表明米卢加盟金德并非空穴来风。然而,当结束会面后的胡里奥如约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时,他却如是向记者强调:“我们交谈的核心并不是关于博拉,而是金德希望队到乌拉圭进行长期集训的一些具体事宜。关于博拉前来沈阳执教的说法不仅没有什么根据,而且以我对博拉的了解,至少目前还只能是一句
话:不可能!”

  胡里奥透露,其实早在三个星期之前他便已经陪同阎安前往乌拉圭进行了考察,对派队前往集训形成了一个直观的印象:“不过,虽然金德俱乐部确实有意将自己的二线球队派往乌拉圭集训,但到目前为止严格来说只是一种意向而已,因为他们还并没有和乌拉圭方面签订任何形式的合同。”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背景,才会有胡里奥出现在上周日沈阳金德队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现场的一幕。

  世界杯结束之后,胡里奥作为米卢的密友虽然并未从中国足球圈消失,但奔走于各地的他更多地给人留下的还是一个“孤家寡人”的印象。对于自己的这种奔波,他也曾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正在找工作,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份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工作,能够到俱乐部执教就更好了。”具体到自己的特长,他告诉记者:“我可以说是一名体能训练方面的专家,当然,我还掌握了通过电脑分析对手实力的技术。”甚至可能是为了打消人们对于米卢的身边人都很高价的疑虑,他还特意向记者强调说:“我同博拉不同,我不贵的。”而今,伴随着与沈阳金德的频频接触,一直为在中国足球圈谋一份职业奔波的他是不是已经找到归宿了呢?胡里奥笑着对记者说:“他们告诉我说,只要与乌拉圭的合同签下来了,那么就会考虑聘请我担任二队的教练,而现在他们还只是确定了组织二队球员到乌拉圭训练的意向,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所以可以说还都是一个未知数。”

  具体到米卢可能加盟金德的消息,胡里奥的第一反应则是:“不可能!”按照他的说法,米卢一周前便已经前往南斯拉夫,并探望在那里的亲人,即便是原定的9月份重返中国的计划都将要推迟到10月份了,可以说现在根本就没有时间考虑重新执教的问题,怎么可能马上就来沈阳执教呢?不过,当记者直言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金德俱乐部负责人的初步证实,表示一切已经在操作之中时,胡里奥的语气似乎又有所改变了:“至少据我所知这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如果他作出了这样的决定的话,我应该是会知道的。”那么,米卢前来沈阳执教的前景究竟如何呢?结果,胡里奥还是语气非常坚定地回答:“虽然博拉对于中国足球很有感情,但应该说他重返中国执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他并不需要去急着赚钱,他现在考虑的就是如何休息。”

  “那么,上一次执教美国纽约地铁明星队所创下的12场连败纪录会不会也是米卢不大可能执教俱乐部球队的一个主要原因呢?”记者直言相问。对此问题,胡里奥深思片刻,回答道:“博拉在纽约的经历确实不怎么好,但是不要忘记了,他以前在另外一些国家的俱乐部也同样取得过成功。另外,足球的道理可以说是相通的,博拉对于现代足球运动的发展有着很清晰的认识,所以说,我认为既然他执教国家队可以获得成功,那么执教俱乐部队也同样不会出现多大的问题。”

  也许是有关米卢的话题确实太过敏感,所以胡里奥显然更愿意交谈有关沈阳金德希望队的情况。胡里奥表示,虽然他已经接到了周日赴沈与金德俱乐部作更进一步接触的邀请,但能不能顺利与金德签约,成为这支青年军的教练,他现在还难以断言,至于与米卢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的可能性更是无从说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安教练米奇:好友米卢回中国只是访友 (2002/9/13 17:18)
图文-郝董当教练早有铺垫 米卢都学他指挥 (2002/9/13 14:15)
金德“空手套白狼” 放出请米卢风声以吸引目光 (2002/9/13 12:04)
请米卢是假 炒自己是真--金德想空手套白狼 (2002/9/13 11:49)
不知米卢要来 沈阳金德队内一片平静 (2002/9/13 11: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