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请米卢是假 炒自己是真--金德想空手套白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1:49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专稿/记者叶飞

  “请米卢?他们(沈阳金德)的脑袋被门挤了。”这就是沈阳球迷听到有关米卢要当沈阳金德队主教练消息后的反应。在东北,“脑袋被门挤了”是用来形容一个人已经傻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金德可不傻,米卢有望执掌中国某甲A队的教鞭的消息一经散布,顿时便勾起了众多媒体的兴趣。为什么?因为有米卢。尽管米卢在世界杯上输了个一败涂地,但对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来说,他已经成了中国足球的代名词,可能他们不知道中国足协的主席是谁,可能他们不知道甲A有多少支球队,但谁都知道米卢。在国内俱乐部属于小本经营的沈阳金德俱乐部经常和名人联系在一起,去年年底金德队传出了阿根廷足球巨匠肯佩斯要来执教该队的消息,随后又爆出了维埃拉即将加盟金德的新闻,这次又是米卢。一位沈阳媒体的朋友告诉我:“这是金德队惯用的伎俩,由于球队成绩不佳,再加上队内又没有什么大牌球星,辽沈媒体一般都懒得报道金德队的消息,就是每周的联赛,一般也只给他们三四百字的版面。金德俱乐部无奈之下也只好采取这样的方式来炒作自己。”这位记者还透露,今年沈阳金德付给比奇凯的年薪大约为38万到40万美金之间,这个数目对于金德来说已经属于天价,何况是请米卢呢?

  近来,金德俱乐部几位老总的讲话很有“学问”。一方面他们承认的确在与米卢接触,而另一方面又顾作神秘地说:“我们不想把此事搞大。”金德在此事上的暧昧态度无非是想继续吸引住媒体和球迷的目光,与那么多花巨资请米卢拍广告的商家相比,金德这招“空手套白狼”的招数的确玩得够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不知米卢要来 沈阳金德队内一片平静 (2002/9/13 11:35)
米卢离金德有多远?总经理于雷:八字还没有一撇 (2002/9/13 11:35)
米卢离金德有多远?--金德接触米卢真相 (2002/9/13 10:58)
金德承认单恋甚久 高价投饵只待米卢 (2002/9/13 10:18)
米卢无意执教沈阳金德:回国了假消息还这么多! (2002/9/13 09:46)
拥有主场之利 有信心打败他们--金德主帅为饭碗而战 (2002/9/13 09:40)
周日率队挑战金德 涅波“算计”昔日弟子 (2002/9/13 09:40)
齐鲁晚报:一只叫米卢的狐狸 (2002/9/13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