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沈阳金德 > 正文

成绩再无起色立即换帅--沈阳金德要请米卢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于雷,向记者证实俱乐部有在下赛季请米卢执教金德队的意向。据其透露,如果金德队的成绩继续下滑,本赛季就请米卢出山也是有可能的。

  据了解,金德俱乐部与米卢建立联系事出巧合。俱乐部副总经理阎安联系到金德后备队去南美集训时,曾经希望米卢照顾一下这些小队员。而在谈话中,阎安有意无意地问米卢
是否有回中国执教的想法,而米卢狡猾地表示,如果有机会,可以考虑再回中国执教。

  于是,聘请米卢下赛季执教金德队一事,就摆上了总经理于雷的案头。金德俱乐部也通过米卢的翻译虞慧贤开始操办此事。在上周的联赛沈阳金德队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虞慧贤和米卢的密友胡里奥就出现在看台上,当时还有媒体认为:米卢很可能成为泰达队主教练内尔松的候补。

  对于米卢的身价,金德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阎安并没有确认年薪100万美元的说法,他只是表示,“给米卢开出的价码,肯定会符合他国际知名教练的身价。而且如果金德队的成绩再没有起色,本赛季俱乐部也可能换教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面对媒体于雷口气肯定 金德邀请米卢加盟 (2002/9/13 02:31)
南山樵夫2002:米卢要回来了!? (2002/9/12 10:34)
米卢要杀回马枪?金德老总:一切还在操作中 (2002/9/12 09:57)
米卢要来沈阳执教? 金德: 有此想法一切还在操作 (2002/9/12 08:20)
圈内人士曝惊天秘闻:米卢年薪100万美元执教金德 (2002/9/12 00: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