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 正文

深圳异军突起让人大跌眼镜 平安成为南方足球新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3:45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如果有人在赛季初预言本赛季甲A联赛的冠军之争将在实德和平安之间进行,多数人会认为他疯了,但异军突起的平安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比实德少两分,平安已经取代广州队成为南方足球新的代言人。

  在平安1997年升入甲A后,这支移民球队留给人的印象一直就是游走在甲A下游的保级球队。但在朱广沪接手这支球队后,一些变化开始在球队中出现。曾经跟随过13位外籍教练
,常年从事青少年足球,使得朱广沪对年轻球员的发掘有着敏锐的目光,郑智、李玮峰、李毅等球员都是他大手笔的结果,这也成为他今年敢于向实德叫板的最大资本。一名甲A球队的主教练用“稳定、年轻、有冲劲”来形容现在的深圳队。全队在比赛中始终都给予对方以压力而自己却始终不乱。上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即使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深圳队在场上仍然攻守有序,没有丝毫的慌乱。虽然朱广沪对场上队员的表现不甚满意,甚至提出了批评,但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这是一支准强队蜕变为强队所必须经历的。赛后,打入精彩入球的温光辉表示,虽然青岛队在场上拼得很凶,但节奏始终掌握在我们的手上,所以我一直没有怀疑我们会获胜。

  朱广沪给平安带来的另一大变化就是全队实力平均,板凳深度惊人。在李玮峰加盟英超埃弗顿后,不少人认为李玮峰在深圳队中的地位无人可及,他的离队将使深圳队的后防漏洞百出,平安也将就此退出夺冠行列。朱广沪显然也看到了这一点,不论是常琳还是杨光在能力上都无法与李玮峰相比,所以他将一直坐镇后场的郑智调至前场以加强进攻,以此来减轻后防的压力。现在的成绩就证明了朱广沪的调整已经收到效果。实际上,除了外援,深圳队中能称得上球星的球员不多,但朱广沪攻守平衡和以我为主的战术思想在队内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表演而是十一个人的战斗”,这就是他对足球最深刻的理解。本报记者包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深圳晚报:中国女排 放平心态 (2002/9/11 16:27)
深圳晚报:别迷信限薪 (2002/9/10 16:52)
深圳晚报:完美是一种错误--析库娃是否该夺冠 (2002/9/10 16:52)
深圳晚报:你幻想库娃吗? (2002/9/10 16:52)
深圳晚报:背叛--析罗纳尔多转会风波 (2002/9/10 16: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