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正文

平安与力帆真打还是假打?--实德与中远将刺刀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3:34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休战期前的最后一轮,实德、平安与国安均为客场作战。从三甲所面对的对手实力看,只有实德与中远会是刺刀见红之役,而平安与力帆的比赛会真打还是假打,让人寻味。

  实德上下谁也不想丢掉领头羊去度过漫长的休战期。实德上役的不佳表现,已引发上层罕见的震怒,科萨日前已领到了极少下达的“必杀令”。第一杀手扬戈维奇回国效力后,
本想与家人小聚两天,但实德的热线电话催他火速归队,并许诺打完中远后放他回国休假。他的按时归来,让科萨大松了口气,因为实德已吃够了3R不全导致锋线不力的苦头。

  但是,连沪交锋多年,实德在上海极少能拿回3分的历史让俱乐部上下不敢乐观。俱乐部认为“至少不能输球,只要拿回1分,不管别人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们就还是能处在榜首位置。”中远虽非申花,但实力与状态并不比强盛期的申花弱小。上回合中远在大连以4球惨败,是因为经验不足与实德打对攻的结果。大连之败让中远战绩每况愈下,近几轮才回升,上轮客场逼平国安后,终于重返积分榜前6,不论是为球市还是为复仇,中远上下都务求击败实德。勒鲁瓦坦言:“实德实力超强,我们要像打国安那样打实德,力求不失球,进球靠快速反击和定位球。”

  科萨早已反复研究了中远与国安的比赛录像,他说:“中远的中场很强大,反击很有章法。但他们的稳固防守并不是铁板一块,我已经知道了如何诱使他们犯下错误。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会做好最艰苦的比赛准备。”

  在连沪血战的同时,平安与力帆会是场什么样的比赛?力帆上轮逼平实德,为平安追近实德做了贡献。赛后,诸多传言认为力帆与平安有城下之盟,必会让平安在重庆带走3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反击传言,说:“力帆队从来都是遇强不弱,我们在大连成功阻击了实德,回到重庆同样会阻击排名第二的平安。”然而与此同时,平安俱乐部却透露出休战期到毛家湾与力帆队共同训练的计划,并且不隐讳“两家关系很好”的话题。看来,真打假打,只有比赛过程与结果可以说明。彭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甲A第22轮前瞻:夏日最后的疯狂--实德要泄火 (2002/9/12 11:15)
集训联赛 可否两全?--实德小将:一个都不能少 (2002/9/12 09:14)
勒鲁瓦谈周日中远实德之战:我保证不再出现0-4 (2002/9/12 04:27)
实德仍居榜首 甲A21轮最新积分榜(截止9月11日) (2002/9/11 17:50)
上海中远熬过三个客场 勒鲁瓦渴望周日大战实德 (2002/9/11 15: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