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西安球迷上演闹剧抹杀精彩 主裁孙葆洁被“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2:12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在不久前才上演了“竖中指”的丑剧后,11日,在国力与八一队的补赛中,西安主场又惊现这一幕。此时,无论2比2的结果,还是两队在场上奔跑的22名球员都不是主角,看台之上,一大片球迷的叫嚣以及竖起的一大片中指,抹杀了比赛的精彩。

  在经历“球迷骚乱”事件之后,国力队的主场被迫迁到宝鸡。此后,在中国足协“法
外开恩”情况下又搬回西安。此役是国力迁回西安主场的第三场比赛,球迷们急切盼望着一场胜利,可国力队又偏偏不争气,于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急躁的西安球迷就上演了一出“竖中指”的闹剧。

  上半时,主裁判孙葆洁判给八一队一个点球,本来这个点球无可争议,但周佳不服辩解了两句,看台上盼望胜利的球迷受此一激,不能接受,便一齐喊:“黑哨,孙葆洁,贼(西安话中骂娘的土话),贼你妈!”并一齐向赛场上竖起了中指。紧接着,他们又将矛头对准了进球的黄勇,大声喊着:“黄勇,贼!”外地记者听不懂“贼”是什么意思,便问一旁的球迷,这个球迷见是外地人就打趣说:“贼就是美和好的意思!”看来,西安球迷并不是不知道骂人不好,而是偏偏要骂。

  此后,几乎每一次对主队不利的判罚,西安球迷都要叫骂或竖中指,“孙儿子”等脏话不堪入耳。不可思议的是,中场休息时,广播中竟然说:“上半场,我们的球迷保持了良好的风气,希望下半场继续维护金牌赛区的形象!”真成了莫大的讽刺。周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超压力没有给西北狼动力 国力垫底尴尬依然难改 (2002/9/12 09:54)
孙峰生日喜庆进球:唯一遗憾就是国力未能赢球 (2002/9/12 01:16)
图文-国力主场2-2平八一 进球功臣孙峰成媒体焦点 (2002/9/11 19:54)
图文-国力主场2-2平八一 球迷祝孙峰生日快乐 (2002/9/11 19:51)
图文-国力主场2-2平八一 朱永胜进球后跪谢球迷 (2002/9/11 19: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