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塔瓦雷斯回归重庆力帆 刘志才戴着枷锁舞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1:26 中国足球报

  力帆鑫源队的执行教练刘志才可能是中国甲A中最不幸的教练,在本周日主场与深圳平安队的较量中,他不得不“戴着枷锁跳舞”。

  力帆队的主帅塔瓦雷斯率队成绩不好而遭到全队上下的反对被迫离去时,刘志才接过教鞭,他不但受到全队将士的拥护,而且成绩节节攀升,先后战胜了国安、鲁能等劲旅,在客场逼平了大连实德队。刘志才的用兵、战术和临场指挥都受到了队员、俱乐部和媒体的赞
扬。

  但就在刘志才得志的时候,力帆集团的老板尹明善却把在巴西休假的塔瓦雷斯请回了重庆,因为尹老板要让老塔重回力帆队执教。其实,老塔早在本月6日就回到了重庆,不过他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而是在宾馆里“窥视”力帆队。上周日力帆队客场战大连实德队之前,刘志才就已经得知老塔回来了。

  刘志才一直都想不通,如果自己在率力帆队的短短一个多月中成绩不好,自己甘愿把教鞭交还给老塔,可是自己率队取得了9战4胜3平2负的成绩,而其中还有一次3连胜,这恐怕是力帆队的前身寰岛队都从未有过的好成绩,可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却还要下课?!

  尹明善为何如此固执,冒着成绩下滑、俱乐部、球迷、媒体反对的风险,执意要老塔重执帅印呢?老尹也有自己的想法:其一,老塔很能为自己着想,在引进内外援方面,他都“主动为老板节约钱”;其二,老塔坚持培养年轻队员,主动替老板为来年考虑;其三,如果中途炒掉老塔,不仅要按照合同支付他一年的工资,而且还得给新的主教练加薪,这两头一支付,又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尹明善始终认为,老塔与队员不和,被迫病休,是被队员们集体“做”下去的,这是一种极不好的风气,今后如果队员集体想炒主教练就能轻而易举地成功,那还了得?这种风气如果蔓延开来,今后队员甚至可能会炒掉总经理和总裁。因此,尹明善下决心要扭转队中的这股不良风气,甚至于不惜牺牲刘志才和力帆队的成绩。

  如此看来,刘志才的确成了一个“牺牲品”。即使要交出帅印,周日的比赛刘志才仍将会尽全力,落得一个“德艺双馨”的好名声,这样,就是自己被炒了鱿鱼,恐怕很快会有其他俱乐部老总找上门来,还怕没有主教练当?(海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质疑足协取消企业冠名权 力帆今天要“造反” (2002/9/12 10:14)
周末赛事结果已无关紧要 塔瓦雷斯将铁定“复辟” (2002/9/12 10:00)
质疑中国足协取消企业冠名权 力帆今天要“造反” (2002/9/12 08:35)
力帆誓做强队“狙击手” 本轮要拿下深圳平安队 (2002/9/10 11:10)
塔瓦雷斯回力帆 将重新执起力帆主教练的教鞭 (2002/9/10 10: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