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国安总经理马冰劝戒球迷:理智、冷静对待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1: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日晚,在国安与中远战平之后,部分国安球迷在工体外上演了一幕并不光彩的“闹剧”。

  本周三,记者在位于工体的国安队训练场上见到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马冰。提起上周日晚发生的部分国安球迷的不理智举动,马冰显得一脸无奈,他告诉记者:“发生这种事,我也感到很震惊。但我始终相信,我们北京绝大多数球迷是素质高的,有水平的。上周日的
事我认为是极少数球迷头脑不够冷静造成的。”

  当记者问到此事是否会对国安进入2004年的中超行列产生影响时,马冰沉默了一会,说:“影响多少会有一点,但我想国安作为成熟的俱乐部对这样的事情要进行好好的反思,球迷为什么会如此激动?作为国安的球迷,他们到现场看球,是对我们的支持。而我们的球员应该在场上用良好的表现回报他们。哪个俱乐部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此我想通过媒体向广大国安球迷说一句,希望大家在看球的时候能够理智、冷静地对待输赢,在支持我们国安队的同时,要学会控制情绪。”

  本报记者田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四川大河战胜西甲冠军 国安弃将王安治受瓦伦西亚青睐 (2002/9/11 11:52)
第二集团不敢掉以轻心--鲁能动手术 国安要捞钱 (2002/9/11 10:59)
国安今日举行2003赛季大招商 冠名总标价1.1亿 (2002/9/11 10:29)
希望能冷静对待输赢--国安官员看淡球迷事件 (2002/9/10 10:01)
精彩抽射技惊四座 国安小将高雷雷用进球宣告复出 (2002/9/9 17: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