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大河与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对决 人浪重现成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09月11日讯  由于联赛取消升降级和大河队战绩不佳等原因,今年甲A联赛的吸引力比起往年来差了许多,成体的上座率也一直比较低,每场比赛大概也就几千人左右。但昨天大河与西班牙瓦伦西亚队比赛时,成体重现了以往“金牌球市”的风采,大概有两万多名球迷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比赛中大河队发起的每次进攻都能得到球迷们欢呼,在主席台对面左侧的球迷热情最
高,他们不断地制造起人浪,开始几次没有得到邻近看台球迷的响应,可到了上半场结束时,由于大河队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球迷们的热情被点燃了,人浪开始在成体内汹涌澎湃起来。一圈,两圈,甚至三圈始终没有停息下去,今年成体已经久违了球迷们这样的热情。记者身后的一名球迷对卫珉、杨朋锋等这样的新人已经很陌生,在怀念以前全兴队的同时他还是表示:“今天简直打牙祭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不是体育专职记者--瓦伦西亚随队记者自抖家底 (2002/9/11 11:59)
瓦伦西亚俱乐部副主席:大河速度太快 (2002/9/11 11:57)
大河1-0小胜西甲冠军 主帅皮特三谢瓦伦西亚 (2002/9/11 11:55)
四川大河战胜西甲冠军 国安弃将王安治受瓦伦西亚青睐 (2002/9/11 11:52)
红塔周日客战大河 主帅戚务生实施“抢、逼、围” (2002/9/11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