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2002甲A第22轮 > > 正文

英超埃弗顿筹划来华作赛 时间预计在明年5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6:5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晓斌)埃弗顿俱乐部已经明显感受到引进二李带来的经济利益。而且,埃弗顿正计划在中国进行多场热身赛。届时,李铁和李玮锋肯定会是比赛的主角。

  据记者了解,操办这次友谊赛的还是埃弗顿在北京的一家经纪人公司。

  日前,这家公司已经与深圳足球俱乐部商谈过此事,而且也正在与国内几家俱乐部洽
谈,不过目前仍没有定论。

  按照英超的时间表,留给埃弗顿出国比赛的时间并不多,主要是3月22日到4月6日。不过,届时英超将进入白热化,出国比赛有一定风险。所以,埃弗顿来华作赛的日期应该是5月17日英超结束以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相关链接
切感英超训练手段先进 朱广沪将赴埃弗顿进修 (2002/9/10 09:21)
李玮锋是交易牺牲品吗--科健运作二李赴埃弗顿内情 (2002/8/28 09:03)
英超拿中国球员当“诱饵” 埃弗顿只关心赞助(图) (2002/8/14 12: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