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瓦伦群星点燃秋天一把火 川美眉:让阿根廷国脚羞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10日讯(记者胡锐凯肖竹)昨天,火辣辣的太阳疯狂地向成体球场外空旷的场地上散发着自己的能量,体育场外行人匆忙躲闪的脚步并不能掩盖场内球迷的热情,他们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近距离地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偶像瓦伦西亚队的卡尼萨雷斯、阿亚拉、卡波尼、久基奇。

  球迷:等待无怨无悔

  昨天,瓦伦西亚队和成都球迷见面会安排在下午三点半,但是还没有到三点,已经有很多球迷聚集在成体的西大门内,有的人甚至跑到了阶梯上,想占领一个制高点。虽然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等待中,更多的球迷加入了等待的人群,有五十多岁的老人,也有不到十岁的小孩。他们甚至把主办方给记者准备的座位也坐满了。这时,主持人不得不进行球票抽奖活动来安抚躁动不安的球迷。

  球员:卡尼萨雷斯最热

  16∶40,瓦伦西亚队的坐骑,一辆白色的大巴开进了体育场,球迷们纷纷拥向大巴,想抢先目睹自己心目中偶像的风采。从车上每下来一个人,都会引起球迷阵阵欢呼。当一头银发的卡尼萨雷斯从车上走下来的时候,球迷再也不顾什么秩序了,几乎所有的人都扑了上去,想和卡尼萨雷斯握一下手,或者要一个签名。在场的警察和保安都快抵挡不住拥挤的球迷了,这个时候主办方工作人员不得不求助于人数不少的记者排成一道人墙,卡尼萨雷斯才“逃出重围”。

  瓦伦:还会常来四川比赛

  瓦伦西亚队的代表坐上台的时候,台前的记者席再也挡不住疯狂的球迷,记者坐的位置被全部弄翻,台下几乎所有的人都是站着在等待着偶像们说话。瓦伦西亚俱乐部副主席巴拉切纳说:“我们作为第一支来华比赛的西甲球队,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很早以前我们就计划好了,以后还会经常来四川比赛的,也希望四川的足球队到瓦伦西亚来。”卡尼萨雷斯说:“这里球迷的热情让我很吃惊,我希望明天比赛的时候能认识到一支很强的球队。”

  美眉:让帅哥阿亚拉羞涩

  一个年龄并不大的美女勇敢地站在了台上提问题。她想“采访”的是卡尼萨雷斯,但是台下的球迷一致要求她问阿亚拉,而她根本就不认识阿亚拉,于是她战战兢兢地走到了卡波尼的面前,最后在大家的“指挥”下,她才好不容易认准自己的采访对象。但是阿亚拉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小美女问:“成都的女孩子是不是很漂亮?”阿亚拉竟然语塞,手足无措,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河战瓦伦西亚四大将作壁上观 皮特:联赛才是重要的 (2002/9/10 04:46)
图文-瓦伦西亚队成体适应场地 卡尼萨雷斯四脚朝天 (2002/9/9 23:35)
图文-瓦伦西亚在蓉亮相 卡尼萨雷斯遭遇“四面埋伏” (2002/9/9 23:22)
图文-瓦伦西亚在蓉与球迷见面 阿亚拉一脸酷相 (2002/9/9 23:21)
瓦伦西亚队在蓉亮相 面对女球迷提问队长面露羞涩 (2002/9/9 23: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