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辽足老总程鹏辉“辟谣”:李金羽不可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0:01 沈阳晚报

  李金羽和徐亮会转会国安?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说了一百个不可能。他说:“根本不可能的事。有人要造谣,我也没办法。”

  原来,有消息说,国安打起了同城对手的主意,李金羽和徐亮进入了国安的视野。1998赛季,辽宁队在甲 B的时候,国安队就向李金羽“示爱”,但是,国安因一些客观原因没有了下文。现在,李金羽也够了转会年龄,现在又高登射手榜榜首,因此,国安开始打起李
金羽的主意。而小将徐亮也被国安相中,他们看中了他的潜质。对此,程鹏辉认为是无稽之谈。他说:“不可能,李金羽虽然够年龄了,但是,还不可能从辽足转会。有的球员,我们同意转会之后,他就可能转出去,辽足不是有这样的球员吗?但是,李金羽转会还不可能。徐亮都不够年龄转会,怎么可能转会呢?有人要造谣,我也没办法。”

  李金羽现在风头正劲,被其他俱乐部相中实属正常,但是,辽足现在正需要人手的时候,放走了“偶像”级球星李金羽,对自己的球队成绩和俱乐部经营都不利。程鹏辉对此心知肚明,因此,他才觉得这种传言很可笑,口气里都是不屑。 本报主任记者张红军报道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安引援相中李金羽徐亮--辽足:他们都是非卖品 (2002/9/9 09:43)
李金羽坐稳射手王 波导队后卫线阻止黎兵进球 (2002/9/8 05:15)
图文-波导战斗主场3-0胜四川大河 李金羽破门瞬间 (2002/9/7 21:55)
图文-波导主场3-0胜大河 李金羽比赛中奋力拼抢 (2002/9/7 20:27)
李金羽再演进球秀 波导战斗主场3比0大胜四川大河 (2002/9/7 18: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