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波导战斗 > 正文

张玉宁病因又有新说法:车祸中旧伤复发导致低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3:55 时代商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守东) 有关张玉宁患病的“病因”,国内媒体众说纷纭,连辽足队员也不知究竟。不过,有一种说法占据了上风,称“张玉宁在车祸事件中肋骨旧伤复发,是导致他低烧的主要原因?”对此,车祸事件中的曲家持何态度呢?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闻知“病因”后哈哈大笑:“绝无可能。”他向记者透露一个细节:“当初,车祸悲剧发生后,很多人到医院看望曲乐恒,惟独不见张玉宁,过了五六天他
才来。我当时问张志毅:‘张玉宁怎么没来?’他回答说:‘张玉宁锁骨断了’。后来我知道,张玉宁锁骨根本没断,只是有点紫了,到医大检查时,大夫根本没写锁骨断裂。你说,现在怎么肋骨又出毛病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张玉宁“稳坐钓鱼台” 笑言魏群“装病”不登场比赛 (2002/9/9 03:47)
张玉宁进球:顺逆一视 欣戚两忘--张玉宁 你还好吗? (2002/9/6 13:32)
我自愧不如--“酷哥”张玉宁被女足精神折服 (2002/9/6 10:27)
“偷窥”女足训练 为二李打气--张玉宁病愈待复出 (2002/9/6 03:26)
张玉宁复出谜团困扰波导 近日上场可能性为零 (2002/9/6 02: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玉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