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工体疯狂夜-恶毒漫骂 掷物伤人 掀翻护栏 泄愤砸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6:03 《球迷》报

  北京特约报道【京友】 国安与中远战成了1:1,这个结果应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北京球迷似乎并不买账,在中远扳平比分,“海神”啦啦队在看台上燃起焰火的那一刻起,工体上空的气氛就开始紧张起来。京骂已经“不解气了”,北京球迷用更加恶毒的“X你妈”漫骂看台一角的近百名上海球迷。而更多的杂物雨点般砸向了在场边发界外球和角球的中远队员,幸好没有人受伤。

  终场哨响后,双方队员、教练及裁判匆匆退场。而看台上还有不少球迷滞留,并继续向场内投掷杂物。工体的高音喇叭反复广播道:“请观众不要投掷杂物,你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请尽快退场。”这样的广播还是近年来从未听到过的。

  更严重的骚乱发生在工体外的街道上。工体北门外的马路基本上都被狂躁的球迷占据了,车辆大都绕道而行。人们推翻了路中间数百米长的护栏,高喊着“中远,傻X”。一辆白色的桑塔纳2000轿车成了牺牲品,几名青年女子用手中的旗杆敲打着车子的引擎盖。司机吓得躲在车里不敢出来,车子看来是要挂彩了。

  20分钟后,大批警察增援到了现场。几辆防暴警车开始驱赶球迷,一些人与警察发生了冲突,被当场逮捕。有人在人丛中高喊“流血了”。

  接着近两公里的道路基本被封闭,大批的民警、防暴警察和武警防暴队员沿街驱赶着球迷。场面基本得到了控制。

  记者只好绕道打车回报社,可立交桥附近的道路仍不许通行,只能调头去绕更大的圈。在港澳中心门前堵车的时候,记者又看到了至少3人被押上警车。而一些观望的球迷(以中学生居多)在远处起着哄。

  这次骚乱大概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球迷》报道:范志毅回中远不可能 只能容身意乙 (2002/9/9 15:55)
高雷雷破门后欣喜若狂 进球献给妈妈球迷和女友 (2002/9/9 14:45)
激情难见 一分足矣--国安中远大战名不副实 (2002/9/9 14:33)
一对替补立功劳 两位主帅显功力--中远逼平国安一景 (2002/9/9 14:32)
山东球迷现场“倒戈” 涅波面临“下课”危险 (2002/9/9 14: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