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深青之战李章洙孤注一掷 青岛输球铁帅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8:54 深圳商报

  “唉,联赛前几轮总能看到李章洙站在场边向前挥手,现在看不着了!今天下半场鲁纳向前冲,他一个劲地向后挥手让他回撤。这哪是李章洙的性格!”昨天在深圳,一位青岛老体育记者看着这位焦急的韩国人从自己的席位走过第四官员席,再走向自己后场,最终进入内场,然后返身竟然在深圳队教练席与朱广沪“并肩作战”,他叹着气说了上面的话。

  李章洙在赌博,青岛队上场的年轻队员同他一起下了“赌注”--拼命也要战胜对手,
逼平对手是最后的底线。有人说,被赌球传闻困扰的李章洙和青岛颐中俱乐部,正期待着手下的新人们用一场像样的比赛,让那些此前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的大腕“洗洗睡”;还有人说,这班青年队员已经被耽误了一年,只要从现在开始重用他们,新赛季青岛队就会有一个非常灿烂的未来。

  猜测并非空穴来风,李章洙现在肯定正经历着他在中国执教5年中最艰难的时刻。有媒体称,李章洙赛前一天的晚上,在深圳一家韩国烤肉饭馆里向打假球者发出愤怒的声音--对败类就是要“杀”!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对李章洙发问时,他面色严峻地否认了这件事:“是哪家报纸?哪位记者写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很想知道。”

  李章洙不可能当众承认没有确凿证据的猜测,即使有些猜测是他自己、助手、记者和球迷共同的感觉。在失去众多主力和大半条后防线的时候,一场胜利才能对他和他麾下小将们的付出作出最好的证明。所以我们看到了赛场上很难见到的一幕,主教练冲进场内不是为了指责裁判,只是为了对手将要发出一个危险的前场任意球、一个角球。

  赛后回到下榻的楚天大酒店,青岛队教练组成员并没有回房间,而是围坐在大堂的咖啡厅。尽管青岛队输掉了比赛,却赢回了气势和信心,而此时,老李显然还有话要说。(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FIGO坠地 蜻蜓来袭--李章洙冥冥之中苦命天注定 (2002/9/9 16:11)
朱广沪发怒 李章洙装傻--两个教练一台戏 (2002/9/9 14:45)
铁帅李章洙怒责记者:是谁编造了谣言? (2002/9/9 14:03)
半岛都市报:“111”与痛苦相伴 李章洙 (2002/9/9 13:34)
后防三将遭“封杀”? 李章洙:他们的状态不好 (2002/9/9 13:34)
铁帅与队员矛盾公开--李章洙:封杀主力无关赌球 (2002/9/9 13:20)
甲A第21轮-朱广沪不满过程 李章洙心情郁闷 (2002/9/9 11:58)
是不是主力得由我来定!--记者惹恼铁帅李章洙 (2002/9/9 11: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