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比赛中走到对方指挥席 青岛主帅李章洙急晕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3:12 体育晨报

  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昨天在深圳市体育场,青岛队又被深圳队反败为胜。开始领先,最后输球,这对本赛季的青岛队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在昨天的那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中,在公众场合一向都表现稳重的李章洙反而沉不住气了。比赛中,他竟然走到场内指挥起自己的队员,并在回来的路上跑到对方的教练指挥区域内站着指挥了自己的队伍约一分钟之多。

  可能是太想赢球了,也可能是昨天比赛开始时的领先,再加上上半时场上队员一度与对方平分秋色的表现,激起了李章洙的某种欲望。所以昨天,当青岛队在比赛中出现问题时,李章洙每每都是身先士卒。比赛中,深圳队上半时直到30分钟以后,才有马科斯禁区内一次头球打在青岛队的门框以内。或许正是深圳队这种异常的表现,使李章洙增添了信心,使他看到了从这支自职业联赛以来从未赢过的对手身上取分的希望。他全然忘记了这样的现实:本赛季第六轮深圳队在客场2:0从青岛得胜而归,再加上今年主场仅负一场,目前全队正呈上升趋势。

  从1998年艰难保级的时候开始,深圳球迷和媒体就将青岛队亲切地称呼为“送子观音”。可以说,昨天的比赛,从深圳队的温光辉攻入扳平的一球时起,青岛队就变得毫无还手之力。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变成了青岛队和深圳队的“攻防演练”。比赛开始时还一直稳坐钓鱼台的李章洙坐不住了。他开始不断地走到场边向场内的队员喊着什么。并且每当队员受伤时,没等队医着急,李章洙就匆匆跑到场内察看队员的伤情。青岛记者说,这在以前是很少见到的。李章洙的这种举动也令场外的观众吃惊和不解。他们纷纷喊着:李章洙,回到座位上。李章洙非但没有听取众议,反而变本加厉,下半时第26分钟,马科斯再次杀入青岛队破烂不堪的后防线,并将两青岛队防守队员撞倒在地,这时李章洙又冲进场内,用两只手的食指指着自己的脑袋,示意防守队员要用脑子踢球。他的这一举动不仅惹得场外观众片片嘘声,也遭到了裁判的不满,不过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还是挺客气地将他请出场外。被请出场的李章洙似乎还有些不甘心,在回到自己指挥席的过程中,当走到深圳队的指挥席时,他突然止住脚步,又回过头去指挥场内的队员。他或许已经忘记了那是对方的指挥席。不过,朱广沪和他的队员们非常“友好”,任凭李章洙在自己的地盘上站着指挥了一分钟。

  足球是要靠实力说话的。李章洙费尽了心思,最终还是难挽败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难掩失落:“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场上的队员也尽力了,但结果还是输了。不过,这或许也应该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本报记者宫尚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章洙承认有人赌球? 青岛VS深圳发布会剑拔弩张 (2002/9/9 03:06)
深青之战发布会 李章洙否认“对败类就是要杀” (2002/9/8 19:07)
郑智将功补过深圳2-1胜青岛 李章洙111场甲A败北 (2002/9/8 18:22)
李章洙走到三岔路口:用嫡系惹众怒 旧将抵触矛盾重重 (2002/9/6 19:11)
帮李章洙创纪录 都别提“克青岛”--深青之战三看点 (2002/9/6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