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深青之战发布会 李章洙否认“对败类就是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9:07 新浪体育

  9月8日进行的甲A联赛第21轮比赛中,深圳平安主场2-1击败青岛哈德门,李章洙执教甲A的111场比赛却迎来三连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似乎显得很低沉,没有发表太多言论。

  李章洙(青岛哈德门队主教练):我们球队目前确实遇到了困难的局面。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拼尽了全力。结果比赛还是输了,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好好准备以后的比赛。

  朱广沪(深圳平安队主教练):感谢深圳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尤其是在赛前泼了冷静的药,虽然这服清醒剂从场上效果来说有个体现的过程。我很不满意队员上半场的表现,丢掉了中场紧逼、丢掉了边路突破,深圳队就不是深圳队了。而且,体能不跟上,精力不集中。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队员进一步交待了这些情况,下半场略有改进,今天只是勉强过关。我们还需要好好清醒清醒。

  对于深圳一家报社赛前刊登了对李章洙的专访,提到了李章洙说“对败类,就是要杀”的话,老李的反应相当强烈:“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是哪个记者写的,是哪家报纸写的?”发布会主持人不得不赶紧圆场:“下来再说吧。”(深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郑智将功补过深圳2-1胜青岛 李章洙111场甲A败北 (2002/9/8 18:22)
甲A第21轮深圳主场2-1击败青岛文字直播实录 (2002/9/8 17:22)
深圳晚报:直接对话韩国队 中国女排如何应对? (2002/9/8 16:52)
0-2不敌“领头羊”厦门红狮队 青岛海利丰合肥饮恨 (2002/9/8 11:06)
千万不要小看青岛队--朱广沪“另眼相待”哈德门 (2002/9/8 11:05)
肩负“逢深不胜”的巨大压力 哈德门深圳求“平安” (2002/9/8 11:02)
深圳平安队:我们明天 拿下青岛好放假 (2002/9/7 15:29)
深圳商报:将连深争霸进行到底-甲A第21轮前瞻 (2002/9/7 12:21)
深圳商报:美国被淘汰了“梦五”只能争世锦赛第五 (2002/9/7 11:54)
遮挡内部细节的盖子被打开 青岛队可能要爆冷 (2002/9/6 16:41)
帮李章洙创纪录 都别提“克青岛”--深青之战三看点 (2002/9/6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