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低调挑战御林军:我们只想从工体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4:35 东方网-东方体育日报

  时间匆匆。似乎昨天还在讨论中远队的客场“三大战役”,今天,中远队就已经迎来了客场三大战役的最后一战。京沪足球的江湖恩怨、首回合交手的火爆经过、北京是中远的总部……诸多的背景使得这场京沪之战变得悬念迭起,北京工体也将迎来理想中的高上座率。

  中远队在“三大战役”之前就提出了要拿4分的计划,现在,由于有了拿下陕西利君队的3分垫底,中远队只需要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平国安队就可以圆满实现夺得4分的计划。京沪
战前,中远队主教练乐华却变得低调起来:“4分确实是一个很合理也很有挑战性的计划。当然,这次在北京,如果能够和国安队打平,就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了。”乐华的言下之意似乎是:拿1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换句话说,乐华对于中远队“三大战役”拿4分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乐华有他的另一层理解:“应该说,俱乐部一直在为明年的发展而运作,为实现中超而努力。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不会死守的,会强调一下进攻,打出气势,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甲A有很多强队实力要比我们好,像北京队、深圳队、大连队等等。我们要为明年打好基础,这是我们今年每一场比赛的目标。”看来,中远俱乐部期待在明年实现实力的进一步提高从而具备中超俱乐部条件的思想已经深深地灌输在乐华的脑子里,乐华也在尽自己的努力配合俱乐部实现这一计划。

  中远队与国安队的首回合比赛,当时被称作冠军争夺战,上海体育场也出现了多年罕见的球市高峰。如今京沪再战,“物是人非”,乐华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呢?“那场比赛之后,两个队都出现了很大变化。我们一度出现了困境,但队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坚强地度过了那段最困难的时期,我们队的情况正一步步变得更好起来。如今,北京队与上次相比,人员更加齐整,他们增加了一名外援前锋(卡西亚诺),这名球员的到来无疑大大地增强了国安队的攻击实力。”

  虽然大大赞美了一下对手,但赛前一天的乐华仍然对首轮比赛中出现的点球而耿耿于怀,“时间过去很久了,本来我不想说的,但那个点球绝对是不该属于我们的。当然,那场球两个队的确打得都不错。”

  已经回国的中远国脚祁宏将于今天和老总徐泽宪一同来到北京,而祁宏能否出场一直是前两天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后,乐华听到了祁宏可能参加京沪之战的传闻,老头笑着说:“这不是在开玩笑吧?!”看来,刚刚回国的祁宏只能先当一回看客了。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虽然肯定缺席今晚与国安队的比赛,但祁宏很可能在下轮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复出。(徐宏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安平中远新闻发布会--彼德:定位球依然弱 (2002/9/8 22:07)
高雷雷凌空抽射堪称经典 国安晚节不保被中远逼平 (2002/9/8 21:49)
直播实录-北京国安主场1-1与上海中远握手言和 (2002/9/8 21:22)
国安“残阵”信心十足 中远主帅勒鲁瓦打平就满意 (2002/9/8 17:40)
中远队挑战国安强调防守 五后卫成最佳选择 (2002/9/8 14:21)
拿到一分 足矣--上海中远谨慎出战国安队 (2002/9/8 12:55)
与其守得难看不如全力一搏 中远战国安不死守 (2002/9/8 11:17)
祁宏伤愈回归中远 现身京沪大战可能性微乎其微 (2002/9/8 09: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