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正文

肩负“逢深不胜”的巨大压力 哈德门深圳求“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1:0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深圳9月7日讯(特派记者王国强)深青大战将在明天下午3时30分打响,今天下午,哈德门队来到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肩负着“逢深不胜”的巨大压力,但从球队训练中表现出的轻松气氛可以窥出,哈德门队在大战来临前将减压定为了首要任务。

  由于深圳队闭门不出,今天的赛前训练又成了哈德门队的“独角戏”。陈刚、马永康和江晖三员大将并未随队来深,周四训练中受伤的高明虽然来到了深圳,但显然是还没有好
利索,只身一人在场边无精打采地做着简单活动,估计其明天上场的可能性十分渺茫。再加上在家养伤的张卫华,哈德门队的主力阵容将有近一半缺席本场比赛。

  在简单热身后,李章洙并没有直入主题,而是带领大家用足球玩起了“橄榄球”游戏。队员们立马就来了精神,在场上打闹成一团。李章洙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队员们忘掉一些烦恼,在恶战来临前恢复更多的自信,“比赛还没有开始,总板着脸不好”,李章洙说。此后的训练与往常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射门之后依旧是分组对抗。哈德门队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显得既轻松又充实。

  在哈德门队训练的同时,场边的记者也没闲着。除了本报记者外,其余的全是当地记者。一开始他们还颇有把握地告诉记者:“明天我们肯定能吃掉你们。”但看完哈德门队的训练后,他们对自己夸下的海口有些动摇,“没想到你们这么放松,看来要触底反弹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甲A第21轮深圳主场2-1击败青岛文字直播实录 (2002/9/8 17:22)
0-2不敌“领头羊”厦门红狮队 青岛海利丰合肥饮恨 (2002/9/8 11:06)
千万不要小看青岛队--朱广沪“另眼相待”哈德门 (2002/9/8 11:05)
深圳平安队:我们明天 拿下青岛好放假 (2002/9/7 15:29)
遮挡内部细节的盖子被打开 青岛队可能要爆冷 (2002/9/6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