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祁宏今日伤愈归国 上场比赛可能要在亚运会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中午,带着健康有力的双腿,中远队远赴法国治伤的国脚祁宏,乘坐东航的飞机回到了上海。按计划,他将在上海休息一晚,第二天飞赴北京。

  “他完全有资格参加周日的比赛。只要勒鲁瓦认为祁宏可以比赛。”祁宏一回来,中远俱乐部说话的声音也大了些。

  但是祁宏参加京沪大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不但是因为时差原因,最主要的是,勒鲁瓦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根据医生的建议,祁宏的伤还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巩固。我希望他尽快地回到队里。”根据勒瓦尔的脾气,他是绝对不会让一个眼看就将痊愈的球员,冒哪怕是百分之一的危险参加比赛。所以,非常想参加下周日沪连之战的祁宏,可能要等到亚运会后了。(记者 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祁宏结束治疗明日回沪 亚运会后重返赛场 (2002/9/6 13:28)
祁宏结束疗伤明日回国 归心似箭盼望赶上同实德较量 (2002/9/6 03:45)
祁宏下周回国 勒鲁瓦排兵布阵将不再捉襟见肘 (2002/8/31 10:25)
祁宏抵法疗伤 巧遇法国国脚皮雷被邀陪练 (2002/8/28 11:43)
防守有问题攻击点太少 中远苦盼祁宏“救驾” (2002/8/26 09: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