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射手王之争火星四溅 李金羽和黎兵同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3: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没有了升降级的甲A让球迷觉得不解渴,除了谁能最终夺冠,似乎只有射手王的争夺还能稍许点燃一下血管里休眠的激情。今天下午,甲A第21轮提前进行的辽宁波导与四川大河之战中,李金羽(图左)和黎兵(图右)之间,即射手榜状元与榜眼的对决,无疑是本轮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目前在射手榜上,这一老一少相差只一球。大羽今年激情四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进
球态势,而黎兵老骥伏枥,不仅在进球数上死死咬住,还常常在关键时候冒出漂亮的杀着,特别是两个倒钩球连队友都在大呼“神仙球”。

  今天一战是大河与辽宁队今年的第二次相遇,上一场在成都(联赛第5轮),辽小虎在大河最低谷的时候以2:6败走成都,老将黎兵正是辽宁2:6惨败的导演者。辽宁队在今年联赛中最耻辱的事就是“2:6”,现在回到了他们自己也还算不上家的“家”———北京,他们不能不把自己摆在复仇者的位置上。“对于当最佳射手的事我考虑的不多,最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全队赢球。”每当问及李金羽对“最佳射手”是否非常渴望时,他总是搬出这句作为“挡箭牌”。但实际上李金羽对于自己在射手榜的首位很在乎。

  另一方面,黎兵很有希望在退役前穿一回“金靴”。马明宇甚至开玩笑说:“我今年一定争取制造两个点球让黎兵踢,保证他退役前穿一回金靴。”尽管黎兵在言谈中表示:“我明年要退役,年龄也这么大了,没有刻意要拿什么荣誉的想头了。和大羽同场,我们都有进球机会。”

  由此看来,本轮联赛的射手王之争仍然会火星四溅。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李

  金羽和黎兵这两人的激烈争夺背后,深圳平安队的一对同以9球并列射手榜第三位的黄金搭档,李毅和堤亚哥说不定正在台下偷着乐呢。英聪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高健斌与黎兵神奇“复出” 战波导姚夏出任右后卫? (2002/9/7 03:02)
波导疯狂演练进攻套路 李金羽领衔锋线攻击大河右肋 (2002/9/7 02:59)
波导战斗雪耻重在后防 分组对抗“前后”分明 (2002/9/7 02:53)
波导训练归来遭遇“小车祸” “惨剧”险些上演 (2002/9/7 02:44)
波导主场欲复仇大河 主帅王洪礼不惧惨淡球市 (2002/9/7 02: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