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波导主场欲复仇大河 主帅王洪礼不惧惨淡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静涛)前三轮比赛1平2负的波导队名次已经下滑到第8位,目前波导急需一场胜利提起士气,而今天坐镇奥体主场迎战四川大河队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昨天下午,波导队和大河队先后到奥体中心适应场地,刚刚落实了与朝来基地的20年合同,有了自己的“窝”的辽小虎们显得劲头十足。主帅王洪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年到北京,现在主场的氛围还不能与去年在辽宁时相比,但是球市的好坏是与球队比赛的可
观赏性密切相关的,现在波导队在不断地提高技战术训练,就是想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相信波导在联赛中会越来越进步。

  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波导队客场以2比6惨败,今天的比赛是辽小虎挽回面子的好机会,另外,李金羽以11球位列射手榜首位,四川的黎兵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看来,本场比赛还不可避免地会上演射手王之争。此战将在今天下午4点进行,届时,湖南卫视将会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超准入提前摸底--大河 波导 八一 国力拉响红色警报 (2002/9/6 18:56)
欲还波导队人情?--传言乍起大河周日必输 (2002/9/6 13:39)
波导周六将对阵四川大河 铁帅扳指盘点“前半段” (2002/9/6 11:15)
签约朝来基地并非俱乐部行为 波导战斗不会改姓“京” (2002/9/6 05:02)
波导不屑大河将还人情传闻 王洪礼:到底谁有病 (2002/9/6 0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