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深圳续当青岛克星? 攻击力不强是章洙最大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8:29 深圳商报

  “克星”这个词多少带有点迷信的色彩,可如果我们不承认有克星的存在,很多事情就变成了没有解的问题,所以才有了“一物降一物”这句俗语。

  不论是在被赶回甲B的日子里,还是在甲A保级的泥潭中苦苦挣扎的时候,青岛队从来都无法阻止深圳队从他们身上拿分。两队之间的这点渊源,恐怕是上一个千年深圳足球在甲A中惟一可以得意一下的经历。9月8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

  深圳队在与青岛队交锋时有足够的心理优势。本赛季第六轮深圳队在客场2比0从青岛得胜而归,再加上今年主场仅负一场,目前全队正呈上升趋势的深圳队主场拿下青岛队应该不在话下。深圳队目前阵容整齐,吉亚哥、李毅各以9球并列射手榜第三位,两人正努力缩短与射手王之间的差距,深青之战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不过从本赛季的比赛看,深圳队往往可以从强队身上拿到3分,对实力稍逊的对手则无法完胜,显然这支年轻的队伍还不够稳定。因此主帅的战术思路以及球员的心态,将决定深圳队周日从青岛队身上拿3分还是1分。冷静分析,目前排名第二的深圳队与排名第十的青岛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绝对不像排名差距那么大。此外,深圳潮湿闷热的天气不仅对对手,对深圳队球员自己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青岛队今年的战绩让主教练李章洙苦不堪言,在他看来青岛队绝对有前六名的实力,攻击力不强是他最大的心病。目前该队进球最多的是高明和乌克亚,也都只有3个球。此外有两名队员各进两球,7人有一球入账。11人有得分记录,进球的球员正好组成一支球队。与其说青岛队是全面开花,还不如说是没有射手,所以周日之役深圳队后防线的压力并不大。

  青岛队本赛季失球是22个,在15支甲A队伍中位处中游。这支并非不堪一击的后防线,肯定尽全力冻结吉亚哥、李毅和郑智。不过,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青岛队三连败 李章洙成为执教甲A场次最多主教练 (2002/9/9 10:22)
是不是主力那得由我来确定--青岛主帅李章洙怒对传言 (2002/9/9 10:00)
客场1-2负于深圳平安 海牛疲软难挡克星 (2002/9/9 10:00)
甲A第21轮呈现“白热化” 深圳与实德差两分 (2002/9/9 09:53)
深圳获胜广沪不满过程 青岛落败章洙心情郁闷 (2002/9/9 09: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