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正文

俱乐部总经理会议--老总迟到一大片 龙哥脸上挂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2: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当前影响中国足球水平的主要问题是什么?下一阶段,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这是足协峰会的主要议题。

  今天正式举行的本年度甲级俱乐部总经理第五次会议并没有像前几次的峰会那样引人注目,甚至连一向对足协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关注的媒体也少有关于此次会议的报道,仅有浙江、辽宁等地的几位记者前来采访。

  与媒体的不冷不热相呼应的是,各俱乐部的老总们似乎对这次会议也不太感冒。“林乐丰(实德老总)来了吗?董罡(鲁能老总)来了吗?秦宁(颐中老总)来了吗?”昨天下午5时40分,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一走进上海东方滨江酒店的大堂,便向早已经守候在这里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中远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询问各个老总到会的情况。听到这3个老总竟然都还没有来到会务组报到,而且除了两支上海的俱乐部外,其余甲A老总只有6人在自己前面抵达组委会,张吉龙脸上的微笑不自觉地少了几分。到记者离去时,甲B俱乐部的表格中仅仅有大连赛德隆、葫芦岛星光等三四家俱乐部的总经理没有到会,而在甲A的名单上,却只有申花的楼世芳、中远的王国林、辽足的瞿郁明、国安的马冰、平安的顾凯、红塔的段栓群、力帆的石雪清、八一的严冬入驻了滨江酒店。而林乐丰、曲庆才(大河老总)等另外7家俱乐部的老总则没有在18时这个规定时间报到。

  当记者就此向申花俱乐部负责接待工作的杨小姐询问时,杨小姐表示,由于有的老总飞机晚点,因此足协将报到的时间推迟到晚上10时。另据了解,由于阎世铎不参加这次会议,明天的会议只有张吉龙、杨一民两个有分量的人物主持召开。(梁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老总峰会辽足不愿敷衍了事 程鹏辉欲投三颗“炸弹” (2002/9/3 12:04)
中超联赛“遥遥无期”? 本次峰会最受关注的问题 (2002/9/3 11:59)
众老总异口同声说不 上海峰会免谈“实德系”? (2002/9/3 11:56)
足协务虚老总冷漠 上海峰会冷热不均 (2002/9/3 10:59)
甲A甲B老总峰会上海揭幕 足协俱乐部各唱各的调 (2002/9/3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