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老总峰会辽足欲投三颗炸弹 最重要的是要理清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2:04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专稿/张晓敏

  本次老总峰会,辽足将向足协抛出三颗炸弹。

  在程鹏辉看来,最重要的是要理清关系。这种关系包括横竖两方面。横的关系即为足协与媒体和社会各部门的关系;竖的关系则指中国足协与地方足协以及各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程鹏辉坦言,从目前情况看足协与媒体以及其他部门的关系并不协调。而且竖的关系主要是体现在相互利益的合理分配上。

  其次要明确中国足协、地方足协和地方俱乐部各自应该承担的责任。“目前上诉各方面就存在责任不清的问题。而在中国足协的身上,就存在该做的没去做,而不该做的却正在做的问题。”程鹏辉把矛头直向了中国足协。

  第三,要解决好几个方面问题。“例如限薪、转会、冬训这些方面的问题都仍然存在。尤其是在限薪上,作为俱乐部我们非常支持足协的这种规定,只是我们更应该清楚足协制定限薪的依据。”从程总的谈话来看,他们做好了在这次峰会上向足协领导问个究竟的准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超联赛“遥遥无期”? 本次峰会最受关注的问题 (2002/9/3 11:59)
众老总异口同声说不 上海峰会免谈“实德系”? (2002/9/3 11:56)
足协务虚老总冷漠 上海峰会冷热不均 (2002/9/3 10:59)
甲A甲B老总峰会上海揭幕 足协俱乐部各唱各的调 (2002/9/3 09:51)
“三堂会审”实德系 中超可能被推迟--峰会议题不多焦点多 (2002/9/3 09: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