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上海申花 > 正文

足协支持申花申诉? 楼世芳:不上诉就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1:48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楼世芳:

  申诉表明俱乐部一种态度

  申诉得到了中国足协支持

  本报专稿/记者陈海翔

  当周六沪沈之战沈阳第二次通过裁判周伟新判罚的点球扳平比分时,申花队的一位老队员走到主裁周伟新面前,对他说:“周主裁啊,可以了,你已经帮他们搞进去两个球了,够了。再说沈阳那边也已经看到了你的表现,剩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好好踢吧。”

  当时周伟新笑了一下,通过比赛录像,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看到了周伟新的这个笑容,“他的笑容非常尴尬,这已经说明了问题,如果你真是判得有理有据,何必笑得这么尴尬呢?”

  申花队的申诉不仅得到了上海球迷的支持,就连其他俱乐部的教练球员也在支持申花队的申诉,周六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刻,原申花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一通电话打到了吴金贵的手机上,“马丁的那个球绝对应该吹点球,外加一张红牌,马丁没有犯规,犯规的是他们的守门员(韩文海)。”

  昨天中午,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与前来上海参加老总峰会的杨一民共进午餐,在吃饭的时候,楼世芳就申诉这件事情和杨一民进行了讨论,楼世芳说:“对于这个问题,杨一民表示了坚决的支持。”

  楼世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申诉表明了俱乐部的一种态度,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拼得这么凶,结果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输掉比赛,我们俱乐部能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吗?我们这样好做对得起自己的队员吗?这两天我上网看到上海球迷和沈阳球迷正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吵得天昏地暗,我们没有动作对得起他们吗?”

  昨天,申花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正式上交了申诉报告和录像剪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申花老总楼世芳:只想表明一种态度 (2002/9/3 10:59)
申花状告“问题哨”周伟新 争议录像带上交足协 (2002/9/3 10:00)
申花状告“问题哨”周伟新 李连胜赶往上海“扑火” (2002/9/3 07:10)
老总峰会中远与申花同战壕 赞同恢复12分钟跑 (2002/9/3 02:31)
申花欲与歪哨抗争到底 向阎世铎递交比赛录像 (2002/9/2 17:24)
周伟新执法受到质疑 申花:点球判得莫名其妙 (2002/9/2 14:16)
三个入球两个有问题申花要上访:周伟新玩得太过了 (2002/9/2 12:23)
申花状告“问题哨”周伟新 争议录像带上交足协 (2002/9/2 1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