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正文

国安大胜青岛外援独占风头 巴辛笑谈故意放比坎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09:45 21世纪体育报

  郁闷了两场的巴辛终于以一场胜利暂别北京,国安队不仅大胜对手重回三甲,而且巴辛自己也独中两元,饱尝了一把进球瘾。

  可以明显感觉到,大胜令国安队员和教练都变得和蔼可亲,平日比赛结束后往往一脸酷相离开的巴辛居然痛快地答应了记者采访的要求,为此,他特地没有和彼德等人一同去吃宵夜,非常配合地答应记者各种要求。

  21世纪体育:谈谈那两个点球吧,是教练安排的吗?

  巴辛:是的,教练是安排我罚点球,但没有说两个都要我罚。(当时心理是否有点紧张?)不会的,我踢点球有把握。

  21世纪体育:那定位球呢,你和佳一怎么安排?

  巴辛:我们俩分工不同,一般来说,远一点是我罚。通常我主罚时,只要距离够会选择射门,今天比赛对方的门将不是一号门将,那意味着增加了失误的可能。(说话时巴辛的样子十分陶醉,似乎想起了与四川队比赛时的那记任意球。)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任务不是进球。

  21世纪体育:你还记得彼德提过不让你过中场的要求吗?

  巴辛:当然,但我今天还是过了三次。(嘻嘻笑)不过,原则上队员在场上要随机应变不必死守规定。在欧洲赛场,中后卫只要看到空当就会适时插上。

  21世纪体育:在四川的两场比赛,国安队丢了6个球,今天比赛仅丢了一个球,谈谈后防线的变化?

  巴辛:最近,我们的后防线因为换人十分不稳定,几乎每场比赛都有新人,这样队员之间的配合肯定会出现问题。事实上我们的失球,的确因为自己互相补位不当的原因。

  21世纪体育:你能评价一下那个失球吗?

  巴辛:我只评价进球,不想提失球。(不是要你承担责任,而是描述一下当时的过程)嗯,因为10号比坎是我的朋友,我俩关系不错,就放了他一马。(看到记者惊奇的神情)当然,我是开玩笑的,我和比坎的关系是不错,但不可能放他,就算我老爸来也不能放。其实,那个球,他们倒的不错,扯开了空当,比坎射的也不错,我的确和他认识,但不是特别熟。

  21世纪体育:国安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你能谈谈原因吗?

  巴辛:主要还是球队以3比0领先,再加上以多打少,大家自然不太着急。以前比赛时,队员们一着急就增加了失误,我听到球迷的口哨声也明白他们对此不满,但我认为球队的主导方针没有错,球迷们应该继续支持。

  21世纪体育:按照大家的理解,国安队上半场3球领先,应该继续进攻。以前国安队有过打申花9比1的纪录,现在国安队正好应该趁机会捞取净胜球。

  巴辛:事实证明,国安队只要稳固防守就能赢,如果中后卫老过中场就容易输,这点我早就知道。但足球是游戏,最后看的是结果,不管你进几个失几个,只要你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就行了。只要赢了,进多进少没有太大的意义。

  21世纪体育:有人说,你在比赛时脾气比较大,很难管理,特别是在前两场比赛时,你的表现很明显,你怎么看待自己。

  巴辛:在与重庆、四川队比赛时,我的感觉不好,当然只是我职业生涯很短的一个瞬间。由于和球队汇合前,我坐了12小时的飞机,保加利亚的时差也和中国差很多,所以当场面不太顺利时,我心情变得很急躁,注意力也不容易集中。不过,你看这场比赛我得到休息后,就好多了。

  21世纪体育:你本场比赛得的是不是你第三张黄牌,当时你在场上干什么?

  巴辛:当时,我和李东波在商量谁来罚,结果裁判就给我出示了黄牌。(你不会是故意的吧,下一场你要回国打比赛。)是的,9月7日,我要回国家队打欧洲杯预选赛,下一场国安队的比赛我肯定打不了。不过,我不承认我不是故意的,如果你们非要说,就把故意打上引号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卡西巴辛杨璞三箭齐发 国安夜袭哈德门迎来大捷 (2002/9/2 06:18)
北京娱乐信报:国安队别绊着自己 (2002/9/2 03:23)
图文-国安4-1大胜青岛 青岛门将朱慧谦被红牌罚下 (2002/9/2 00:06)
图文-国安4-1大胜青岛 曲波与杨璞场上对话 (2002/9/2 00:05)
图文-国安4-1大胜青岛 卡西亚诺抢前点破门瞬间 (2002/9/2 00:03)
李戈点评国安主场大胜青岛:机会主义者的胜利 (2002/9/2 00:00)
图文-北京国安4-1大胜青岛 巴辛发射点球瞬间 (2002/9/1 23:57)
董路点评京青之战:国安胜在梦幻开局和人员调整 (2002/9/1 22:45)
国安外援巴辛为何主动申请黄牌?停赛一箭双雕 (2002/9/1 21: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