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广州香雪 > 正文

深圳平安队今天欲冲甲A次席 主帅朱广沪倾情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3: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任飞)今天下午3点半,平安队将在深圳市体育场迎战甲A第19轮的对手云南红塔,这是继大连实德之后,深足在主场迎来的又一场“第一集团争夺战”。因为对手目前比深圳队多2分,在积分榜上处于大连实德和深圳平安之间,如果平安队今天战胜云南红塔,那么就可以跃居积分榜次席;反之,不仅排名要下滑,同时与领头羊大连实德的差距也会越拉越大。

  平安、红塔两队曾在本赛季第4轮中第一次交手,当时红塔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遭遇后防危机的深圳队。虽然现在由于内尔松和刘健的加入,深足的防线比过去牢固了不少,但看得出来,那场失利的阴影至今没有散去,以至于最近两天,防守都是朱广沪在训练场上练得最多的课题,李毅、王宏伟等以进攻见长的球员都成了防线的“陪练”。郑智在上轮停赛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征战在前场,主要任务是助攻,现在看来,本轮复出的他恐怕又要成为抵御红塔攻势的中坚力量。朱广沪赛前毫不讳言对手是一支战斗力出众、前景看好的“青年军”,但同时他认为这些也是深圳平安的特点,两支相似的球队现在要比的就是谁更成熟,更稳定。

  在与波导战斗的比赛中差点追打裁判的戚务生受了气,两天前喊出了“有气就到深圳打回来”的口号。由于在波导队身上的意外丢分,云南红塔事先预计的得分步骤产生了变化,现在他们客场对深圳的比赛目标已经从1分升到了3分。曾在首轮交手中为红塔攻入关键一球的孙治以前是朱广沪手下的健力宝小将,此番再度遭遇恩师,他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深圳商报:孙继海VS李铁--中国球员英超“大碰撞” (2002/8/31 09:59)
朱广沪率队苦练防守 深足摆正心态严防红塔 (2002/8/31 09:59)
朱广沪赛前“网开一面”:红塔队正处在上升期 (2002/8/31 09:59)
深圳商报:还不到高兴的时候 (2002/8/31 09:59)
深圳商报:从“大郅事件”说起-评世锦赛中国首战失利 (2002/8/31 09: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