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泰山回家又来“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4: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场1胜9负,泰山成了人见人欺的“客场虫”,为了找准失利原因,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曹培玺昨天来到鲁能泰山俱乐部,与球队将士一起全面地认真分析、总结,激励大家努力打好今后的比赛。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代表俱乐部、球队表示,球队客场连续失利,他本人和俱乐部领导班子负主要责任,没能很好地把球员组织好,并表示要通过过硬的队伍建设,将大家的主观
能动性调动起来,在比赛场上凝聚成一股势不可当的力量,团结一心,体现好鲁能精神,为山东争光。

  昨天下午,泰山队进行了赛前备战。由于赛事频繁,所以涅波安排主力队员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替补球员则打起了分组对抗赛。从训练现场看,球员们的情绪很高涨,尽管本赛季已经两次“栽”在中远队脚下,但球员们还是对战胜对手充满信心,“这次他们肯定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看来,泰山队员回家后,劲头又上来了。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是困难 也是转机--写在鲁能迎战中远之前 (2002/8/31 14:59)
两个神话必有一个毁灭--写在中远鲁能之战前 (2002/8/31 14:53)
山东队实力不容小觑 上海中远不怯“饿狼传说” (2002/8/31 10:25)
战泰山中远有信心 勒鲁瓦心头“记挂”迎战实德 (2002/8/31 07:41)
矛盾加深向足总状告邓迪队 范志毅仍可能回中远 (2002/8/30 16:53)
染黑发迎来进球好运 阿尔西诺赢得中远高层信任 (2002/8/30 11:06)
中远告别客场虫--勒鲁瓦最看中与大连实德的对决 (2002/8/30 10:56)
打了“狼”还有“虎”--中远队客场赢球不足喜 (2002/8/29 15:17)
申花带刺泰达败退 军旅奋勇力克鲁能--甲A综述 (2002/8/29 14:58)
2-0击败陕西国力 上海中远告别“客场虫” (2002/8/29 13: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