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大河高层不满媒体不实猜测 保证川连大战不掺水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1: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直到现在,有关四川大河队与大连实德队之间的关系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而本周日川连大战即将打响,这个话题又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有传闻说,为了让实德在本赛季顺利夺冠,四川大河队会让实德顺利拿走3分。

  对于这种说法,大河俱乐部一高层官员显得很是不满:“前段时间说我们队打假球,赢了平安之后又说我们是为了让大连顺利夺冠--我们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但随即该人
士又承诺说:“我敢保证,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大河队肯定会拼尽全力,至于胜负,我们不敢多说,毕竟实德实力比我们强不少,又有主场优势。”大河一主力球员则表示,我们绝对不会让实德轻轻松松战胜我们;我们现在的状态正呈上升趋势,如果一旦输掉比赛,对大河队今后联赛走势肯定会造成不利的影响。外界一直说大河与实德关系不错,如果我们打平甚至战胜实德,那就说明我们没有假打。“大河队是每场球都全力以赴的,我们去年不是两胜大连吗?”该球员底气十足地说。

  大河昨日“回家”

  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大河队终于回到大连老家。昨日下午1时,四川大河队开始了此次北行之路,经过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抵达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对于四川大河队与大连之间的关系,许多人都不言自明,因此本次四川大河队抵达大连,自然是高规格的接待。在目前的大河队中,有许多人都与大连颇有渊源,甚至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助理教练柳忠长都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这个时间的大连,正是海鲜泛滥的季节,回到家的柳忠长等人免不了被大河队员敲上一杠--请大家猛吃一顿海鲜。据悉,多轮未上场的后防大将魏群本次也随队出征,对于自己能否在本周日的比赛中出场,魏群说,“现在不清楚,只不过到时可以试一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连盛情迎接 大河老总无奈--川足再遇假球流言 (2002/8/31 14:10)
做男人不容易--大河大起大落 高佬成了众矢之的 (2002/8/30 15:11)
皮特战胜朱“克洋” 四川大河用胜利反击谣言 (2002/8/30 14:08)
四川大河 1-0战胜深圳平安 皮特为“洋帅”复仇 (2002/8/30 14:08)
大河助实德登顶?--甲A联赛又将增添新看点 (2002/8/30 14:08)
科萨:趟过大河修正金身 至少有50%把握夺取冠军 (2002/8/30 13:21)
泰达小伙儿今进氧舱 老大哥石勇大呼反对 (2002/8/30 11:53)
大河周日要给实德放水? 林乐丰:这纯粹是无稽之谈 (2002/8/30 1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