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辟谣练兵两不误 科萨展望连川之战异常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23:39 新浪体育

  实德操练以恢复为主

  经历了四天两客场高强度的考验之后,实德队现正在抓紧一切时间恢复球员的体能,以便可以应付周日的连川之战。

  昨天下午5时15分,科萨领着他的实德队出现在练兵场上,科萨把球队交给助理教练朱
波带队后,自己独坐在场边的长椅上边抽烟边仔细观瞧着球员在场上的一举一动。昨天的训练内容主要以恢复为主,球队先是慢跑20分钟把身体活动开,然后分成两组,一组在场边做力量器械训练,一组在场地一侧联系射门,科萨不时地喊上两嗓子,提醒球员应该注意的事项。

  王鹏并没有参加昨天球队的正常训练,当大队人马进行慢跑的时候,王鹏独自一人练起了力量。据了解,王鹏的伤势比较严重,本轮比赛仍将缺阵。季铭义和张亚林虽然参加了球队全部正常训练,但科萨表示两人现在的状况还不能适应激烈的比赛,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否则不会轻易让两人在连川之战中登场。

  林乐丰再否连川之盟

  连川两支球队今年联赛中的第二次碰面惹来议论一片,有人说四川肯定会放水助实德向冠军发动冲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对这些“杂音”作出反应:连川之间很磊落,有些人就是别有用心。

  昨天在实德训练基地,林乐丰到现场督训,看着满营伤兵,林乐丰的眉头紧缩:四川这场比赛不好打呀!记者将一些江湖传闻讲给林乐丰听,而林乐丰显得非常的平静:总有那么一些人在那里别有用心地想整出点什么事情来。如果是真的,我倒希望四川队真的放水,我们同哪个队打都希望他们能放水。再下一场我们正好跟重庆打,他们的总经理石雪清还是从实德出去的,他们也给我们放水得了。说我们和四川大河之间有密切的关系,我们承认。因为四川大河俱乐部是由大连大河集团出资购买的,出于一种地域上的关系我们帮助他们做了一些前期工作,这难道是不允许的吗?是,我们在俱乐部方面有一定联系和交流,但在球队方面,我们绝对没有任何瓜葛。我们今年曾经到许多其他俱乐部进行过访问,进行了一些交流,难道说我们和这些俱乐部都是盟友吗?应该说我们和大河之间是很光明磊落的,没有什么让人在背后说三道四的东西。如果不信,就看比赛场上的表现吧!我们绝对是真刀实枪地打!

  科萨展望连川火拼:至关重要困难巨大

  连川两旅明日火拼金州,科萨认为这场比赛对实德队来说至关重要,要想主场降服川军困难巨大。

  实德队两个客场并没有达到原定取4分的计划,而且两个客场让实德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李明、王圣红牌停赛,王鹏脚伤未愈。加上此前受伤的季铭义和张亚林,科萨在排兵布阵上又将面临捉襟见肘的尴尬局面。科萨对这一切了然于心,于是他在展望连川之战的时候第一点就提出:伤病和红牌停赛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麻烦。李明、王圣、王鹏、张亚林、季铭义,这5个人无法参加比赛,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现在正在想尽一切办法组织起一支能够打好比赛的队伍,我们还有邹鹏、邹捷,还有郭亮,实在不行只能派朱波和我上了(笑)。我们必须打好这场比赛,因为它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打好了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前景有很大帮助。但我心里很清楚,这场比赛不会很容易,第一是因为我们自身人员的原因,更主要的是我们的对手最近表现相当出色。四川大河队有能力非常优秀的球员,有经验丰富的教练,还有相当强烈的求胜欲望,所以我们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被眼前的困难吓倒,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人。(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徐__毅:甲A第20轮综述--赤潮中实德独秀 (2002/8/30 17:34)
大河助实德登顶?--甲A联赛又将增添新看点 (2002/8/30 14:08)
球迷围攻休息室 实德惊魂岛城行--青岛主场要倒霉 (2002/8/30 13:18)
哈德门家门口遭到“暗算”? 实德大耍冠军派头 (2002/8/30 12:16)
中远告别客场虫--勒鲁瓦最看中与大连实德的对决 (2002/8/30 10: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