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泰达上海滩遭遇两连败 俱乐部连夜开会绝对支持内尔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0: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焱) 已经四场不胜的泰达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跌落谷底,上海滩两战尽墨的难堪,让原本期待着最少拿回3分的俱乐部颇为失落。但俱乐部负责人还是在昨天深夜紧急召开全队会议,鼓励队员争取在主场挽回损失,同时也再次重申了“团结”的重要性。

  昨天晚上11点,俱乐部负责人将全体队员、教练员召集在一起,在短短的15分钟的会议中,俱乐部并未责怪队员和教练,反而大谈团结与自信。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最重
要的事就是团结。在目前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要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情,少说不利于团结的话。”负责人反复强调着俱乐部一贯原则,“坚决不允许任何不利于团结的事发生!”

  也许是为了敲山震虎,这位负责人又一次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对内尔松的坚定支持。“尽管目前成绩不是十分理想,但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教练组。我再次明确一下俱乐部的态度--俱乐部仍旧会信任、支持主教练。”

  随后俱乐部负责人对泰达队在此战下半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和挽回败局的努力提出了赞许。“大家在下半场比赛中展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在被罚下一人而且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依旧兢兢业业,全力争取。”

  也许是看到队员们在第一次失手上海滩后,情绪非常低落,俱乐部负责人不忘给大家打气鼓劲。“比赛中大家体现出的精神让人看到了希望,我也希望回到主场后大家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现在不能垂头丧气,应该好好从失利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大家都要认真想想怎样战胜眼前的困难。”

  尽管俱乐部和泰达队始终没有明确表示第二阶段最后两个主场比赛的指标,但从目前情况看,与八一振邦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只有全取6分这华山一条路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发烧将近四十度 泰达无奈换大门--空调吹下刘云飞 (2002/8/29 10:31)
泰达沪上遭遇两连败 内尔松用兵再遭球员质疑 (2002/8/29 10:11)
吴金贵:危机教练的克星--内尔松成为第二个贾秀全? (2002/8/29 10:07)
申花虹口体育场气势如虹 三路“洪水”汇聚冲垮泰达 (2002/8/29 02:27)
图文-申花主场1-0击败泰达 吴金贵笑得很灿烂 (2002/8/29 00:20)
图文-申花主场1-0胜泰达 杜威陷入“两虎”围堵 (2002/8/29 00:16)
图文-申花主场1-0胜泰达 美女啦啦队激情助威 (2002/8/29 00:14)
图文-申花主场1-0胜泰达 致胜功臣卞军单骑突破 (2002/8/29 00: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