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正文

他的红牌等于让我们失去这场比赛--涅波痛斥艾里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于艾里克在今晚的表现,涅波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的红牌等于让我们失去了这场比赛。

  艾里克先是第43分钟时禁区内防守时拉倒了对方球员被判点球,使得八一队在上半时以2:1领先。没想到,此君“劣性”不改,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他又因在禁区前沿铲倒对手,而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显然,艾里克的表现惹恼了队友,他下场时,没一个
人和他打招呼,自知无趣的他只得默默走回休息室。比赛结束后,涅波点评了艾里克的行为:他的红牌等于让我们失去了比赛。

  待回到宾馆后,涅波再次与记者谈起了艾里克,这回他似乎有些生气了:“昨天和今天,我都找艾里克谈话了,问他是否有了参赛的准备,他已经不是18岁的孩子,是成熟的人了,他的回答是没问题。结果呢?比赛一开始,我就看出艾里克并没有准备好,我不是指球技上,而是他在心理上出了问题。” 本报记者 王健 (湘潭8月28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