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泰达沪上遭遇两连败 内尔松用兵再遭球员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0:11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8月28日电【记者王晓东】 “怎么能把卢欣换下来呢?看那种场面,还要三分,简直就是找死。”内尔松的指挥让队员们很难理解。

  “这场比赛能守平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老内还想能赢球,这怎么可能。当时田玉来被罚下场,需要加强的是防守力量,但是老内却把卢欣换下了场,卢欣在中场能拼抢,把他替换下去这根本没道理。而卡斯在前面根本就没什么作用,如果非要换人的话,应该把卡斯
换下场。”队员们认为老内的换人是一个败招。“本来这场球就没赢球的面儿,可是内尔松非得要拿下三分,这不切合实际。这种情况和上一场对中远差不多。”

  本场比赛,卡斯的表现再一次让人难以忍受,无聊的假摔、过多的黏球、不合理的跑位。这一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支队伍的士气。但是内尔松却似乎看不到这些。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请内尔松评价一下卡斯的表现,“他目前的状况没有达到最佳水平。”内尔松这一句简短的话,让人感觉他是在护短,联赛都已经进行到了下半赛季,卡斯难道还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吗?一名队员解释卡斯拥有无限机会的原因时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他为什么能上?很简单,因为他是外援。”

  “上海的雨很冷”,泰达队仍未从困境中走出,遭受了卞军的致命一击,无奈的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此役,江津顶替刘云飞出任主力门将。开场后,泰达队试图与对手进行对攻战,但由于体力上的欠缺,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随着时间的推移,申花队逐渐占据优势,一时间泰达队门前风声鹤唳,多亏后卫神勇,方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双方均未破门。

  易地再战泰达队场面略有改变,但好景不长,60分钟,田玉来红牌罚下,泰达队又陷困境。战至74分钟,申花队终获良机,卞军禁区外冷射破门;仅过10分钟,虞伟亮禁区外扑倒韩燕铭,也被红牌罚下,人数重回均等;此后,泰达队全力反攻,无奈为时已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吴金贵:危机教练的克星--内尔松成为第二个贾秀全? (2002/8/29 10:07)
申花虹口体育场气势如虹 三路“洪水”汇聚冲垮泰达 (2002/8/29 02:27)
图文-申花主场1-0击败泰达 吴金贵笑得很灿烂 (2002/8/29 00:20)
图文-申花主场1-0胜泰达 杜威陷入“两虎”围堵 (2002/8/29 00:16)
图文-申花主场1-0胜泰达 美女啦啦队激情助威 (2002/8/29 00: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