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保持低调 小心翼翼--上海申花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3:52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和中远队一样,上海申花队昨天也没有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昨天下午,申花队躲在康桥基地里继续搞起了半封闭的训练。

  虽然刚刚在上个主场比赛中7比1大胜八一队,而且间接地导致了少帅贾秀全的下课,但是申花队现在仍然保持着低调,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把好不容易得来的转机葬送。面对媒体,申花队的口径总是很一致:“我们现在不提过高的要求,只要发挥自
己的水平就行了。”对内,他们也总是这样安慰队员:“某队没有什么可怕的,要有信心。”但是,俱乐部其实还是很在乎联赛成绩的,这从经常搞封训可以看出来。

  上周,申花队放弃了去大庆的商业比赛,而让二线队“滥竽充数”,自己却利用轮空的机会跑到东方绿舟搞起了封训。而在昨天,申花队更是与媒体进行一番捉迷藏。当媒体打电话询问申花是不是去虹口适应场地时,他们说:“在下大雨呢!不去虹口了!”有些媒体甚至被告之:“我们今天不训练,只是热身,跑步15分钟,你们就用不着过来了。”而事实情况却是申花除了热身,还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训练,持续时间是一个半小时。说到底申花队如此煞费苦心,就是怕记者把阵容泄露出去让对手有所防备。主教练吴金贵倒算坦白,他曾这么说:“你要看可以,但是训练内容最好不要写,泰达队就在上海,被他们看到就不好了。”

  经过记者多方打探,在昨天的训练中,申花仍然在分组对抗中打乱了球员配置,像主力马丁内斯和杜威竟然都不在同一个小组。不过,据分析,吴金贵有可能排出这样的阵容:马丁内斯和曲圣卿打双前锋,中场是吴承瑛、孙吉、孙祥、于涛、刘军,后防由杜威、姚力君和卞军镇守。吴金贵在东方绿舟封训时说“奥兰多能上场”,估计是个噱头,因为,这几天的训练,都不见奥兰多的踪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