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雷克鲁斯本轮复出 上海中远走秦关欲擒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9:52 东方网-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3点30分,中远队前往陕西国力队在西安的主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从训练赛的阵容来看,中远队今天下午与国力队比赛的阵容将进行微调:上轮比赛因三张黄牌停赛的中后卫雷克鲁斯本轮复出,而阿达姆斯将坐到替补席上。

  中远队的西安之行并不顺利。为赶乘早晨8点多的飞机,中远将士一大早就起床了。虽然10点多就到达西安,但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非常拥堵,花了近两个小时才来到酒店。因此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队员们在用完晚餐后一个个都觉得非常疲劳,不少人倒头就睡了。

  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总共只进行了45分钟。5分钟的慢跑后,中远队又玩起了一传一射的“赢球前奏”来热身。而之后的对抗赛总共只进行了20分钟。

  在分队赛中,因为前锋阿尔西诺的脚有伤,没有参加,一个人绑着冰袋在一旁休息。主力阵容中,雷克鲁斯和阿达姆斯同时出现在了中卫位置上,乐华将中后卫黄震华推到了后腰的位置上,其他位置的人员没有出现变化。小将李彦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但他仍将作为乐华手中的一名替补干将使用。另外,据记者了解到,阿尔西诺的脚伤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他仍将和另一名前锋姆玛组成锋线搭档。由于一场比赛不能同时上四名外援,因此,今天上午球队公布出场名单时,被“赶”出主力阵容的不出意外将是阿达姆斯。

  昨天的分队对抗赛,勒鲁瓦强调的依然是防守,尤其是在雷克鲁斯这个位置上,乐华说得比较多。从训练的效果看,雷克鲁斯的状态不错。乐华表示,雷克鲁斯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他的状态在上升是事实,而且他与全队的磨合应该说越来越好。”看来,在范志毅离开球队之后,雷克鲁斯仍然是中后卫位置上的核心人选。

  不过,昨天中远队的赛前训练也遇到了一件让大家不愉快的事。主场工作人员规定中远队的训练时间是到下午4点30分结束,而这时全队刚打完简短的分队赛,还没有进行训练后的放松。由于这时国力队已经进场,于是场地工作人员开始不停地嚷起来,叫中远队立即离开。在经过了好一番交涉后,对方才勉强给中远队多训练5分钟时间,队员们匆匆放松了一下便不得不赶紧离开。(徐宏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考验也是机会--写在中远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之前 (2002/8/27 15:31)
甲A明日再燃烽火 陕西利君队备战恭候中远 (2002/8/27 11:31)
周三陕西队主场重归西安 15:30迎战上海中远 (2002/8/27 10:45)
国力西安恭候中远 主帅内托改变战术大得人心 (2002/8/27 01:32)
三大难题齐碰头 中远明日客场挑战“副班长”国力 (2002/8/27 01: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