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云南红塔 > 正文

戚务生否认红塔强队说 主场迎战辽足不敢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8:4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上周日主场战胜大连实德队以后,昆明当地媒体和球迷对云南红塔队一片赞扬之声,甚至有人将之称为“历史性的飞跃”。然而红塔队主帅戚务生则表示,现在红塔队要摆正位置,平衡心态,毕竟我们还不是强队。

  红塔在这场与大连的比赛中既赢了球,又为灾区捐了款,戚务生将之称作“政治上和竞技上都有意义”。关键是大连实德这样的队伍历来是红塔不会轻易取胜的对手,这场球的
胜利,对红塔队上下树立信心大有帮助。红塔队的成绩也由此升至第二位,虽然现在还不敢说红塔最终是否有问鼎冠军的可能,但戚务生认为这至少对年终红塔队的排名会产生一个积极的影响。

  戚务生说,红塔队现在的士气空前高涨,但目前关键是要摆正位置,平衡心态。从今年联赛打的这10多轮比赛来看,红塔队在从进攻到防守转换方面有所进步,但在防守转进攻这个环节上还存在很多失误,只有在这方面更成熟,队伍才能有一个巨大的飞跃。一支队伍在信心涨了的同时,还要技术能力提高,只有这样才能算是真正的进步。

  戚务生说,现在红塔还算不上是一支强队,强队要像大连实德那样,任何队伍都觉得难打。可以说如今其他各队都想吃掉红塔,因此,下半年联赛队伍的心理稳定就非常重要。与此同时,戚务生又说,另一方面我也相信我们的攻击力,事实证明我们的前锋经得住考验,能够有攻破对方大门的能力。

  28日红塔将主场迎战辽宁波导战斗队,戚务生坦言,尽管对方少了李铁,但对他们捕捉机会的能力不能掉以轻心,对李金羽、王新欣这样的箭头人物一刻都不能放松。当然辽宁和其他队一样也存在疲劳的问题,因此明天场上的局面很难预测,到时候要看哪一个队能够控制好球,赢得主动。本报记者许珂(昆明8月27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戚勾画红塔美好前程:一不小心我们成了冠军 (2002/8/28 03:21)
定位球炮口指向红塔 (2002/8/28 03:16)
两主力停赛仅16人到昆明 辽足将帅联袂战红塔 (2002/8/28 02:38)
云南日报:细看云南红塔队的崛起 (2002/8/27 16:45)
三大将不能参加与红塔的比赛 王洪礼手中缺“硬牌” (2002/8/27 14: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