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吸取连滇之战教训 客场作战不敢小窥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3:12 新浪体育

  上一场兵败云贵高原是科萨心中永远的痛,科萨和他的弟子从那场失利中得到了一个教训就是永远不能轻视对手,即使是同样人员不整的青岛队。

  科萨在昨天的训前准备会上告诉队员:我希望你们永远记住连滇之战的教训,不能以为战胜对手是那么的轻松。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对阵陕西、云南这样球队的时候少拿了8分。如果这8分拿到的话,实德已经确立了领先的地位。这个世界变化快,对手的实力也在不
断变化,我们不能拿以前的老眼光来看待已经产生变化的对手。青岛队虽然现在人员情况不算齐整,但他们肯定要和我们死拼,因为他们也同样想赢得比赛的胜利。大家都把精神头集中起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我希望你们用你们的责任感和拼搏精神战胜对手证明自己。助理教练朱波认为联赛的赛制对实德队和青岛队来说相对是公平的,他们只是比我们多了个主场之利。青岛队现在的人员情况不算齐整,我们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人员不整和一周双赛体能消耗大的情况下,队员在比赛中不可能不犯错误,关键是在把自己犯错误的次数控制在最低限度的同时尽可能地抓住对手的失误达到战而胜之的目的。

  据了解,在实德两名伤员中,王鹏的伤病恢复得并不理想,将无缘今天的连青之战。而小将阎嵩则恢复得不错,朱波告诉记者:“阎嵩上场应该没有问题。”(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明晚青连交锋 青岛队雪上加霜实德队来要三分 (2002/8/27 19:34)
林乐丰:输掉一场比赛很正常 夺冠是实德不变的目标 (2002/8/27 10:30)
哈德门面临“损兵折将” 下轮战实德难言轻松 (2002/8/27 09:19)
青岛哈德门再损两大将 大连实德阵容齐整昨日抵青 (2002/8/27 04:53)
两人重伤高挂免战牌 实德残阵客场备战青岛 (2002/8/27 04: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