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上海申花封闭练体能 明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4:05 新闻晚报

  申花队上周前往青浦的东方绿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全队的体能得到提高。昨天晚上,他们从青浦返回了康桥基地。本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是在半年前。那次交手颇有戏剧性,申花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天津队的两名外援先后攻破城门,未能在客场满意而归。明晚7点30分,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主场作战。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给队员施加压力,他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封闭训练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球队的技战术因为人员不齐而受到了影响。”在青浦训练时,球队加强了体能训练
,但因队中四名国奥小将集训加上三名主力随二队参加比赛,留给吴金贵进行技战术磨合的时间并不多。索萨、奥兰多和吴承瑛三人是昨天才归队的,加上本轮联赛提前到周三进行,所以全队能够进行磨合的时间只有一天,这让吴金贵感到时间像金子一样宝贵:“对我们来说,时间太紧迫了。”

  与申花相比,天津队刚刚在中远队身上丢了三分,而此次出征上海之前,泰达队制订了两场比赛至少拿三分的计划,因此,泰达队希望从申花全取三分。为了备战同申花的比赛,上一场没有出现在名单中的主力队员迟嵘亮将在这场比赛中重新亮相———毫无疑问,主教练内尔松是为了备战同申花的比赛而特意雪藏了这位选手。当然,四天内连续打两场比赛,对泰达队的体能是个考验,据悉,内尔松将根据队员的具体情况对上场阵容进行调整。不过,面对申花时,泰达队的心理优势会明显一些,因为该队至今保持着客场战申花的不败纪录。由于下雨,上海的高热天气将在近日内得到控制,这对天津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本报记者徐明申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他们发狠也不怕--申花队满怀信心战泰达 (2002/8/27 15:34)
今晚报:相信自己--寄语泰达将士 (2002/8/27 14:56)
申花不惧泰达 训练场上一片轻松的氛围 (2002/8/27 14:55)
吴金贵甘当“护花使者”:用自己的方式爱申花 (2002/8/27 14:09)
天津泰达“紧张”战申花 内尔松雪藏“病号”迟嵘亮 (2002/8/27 0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