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晓晓“误导”刘云飞 中远阿尔西诺点球直入网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5:09 今晚报

  泰达队与中远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20分钟的时候,中远队获得了一粒点球。当中远队巴西外援阿尔西诺走向罚球点的时候,他在泰达队中的老乡晓晓悄悄地告诉刘云飞道:“扑左边。”然而这一次,自称对阿尔西诺了如指掌的晓晓赌错了。就在刘云飞向左边移动的同时,皮球却从右边疾蹿入网。中远队2比1领先。

  在赛后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刘云飞还一直在为没有扑住那粒点球而懊悔。“如果那
粒点球我扑出来的话,我们应该能平吧。”刘云飞自言自语道。但是当记者提到申思的那两粒击中横梁的射门时,刘云飞又低头不语了。

  连续4场比赛力保大门1球不失,刘云飞昨晚本来已经做好准备冲击第五场比赛,然而,一下子便被攻进了3粒球的结果让他感到心里很不是滋味,尽管无论是守门员教练还是俱乐部负责人都安慰他这并不是他的责任。“比赛毕竟是输了,而且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反超。”刘云飞说,“这更让人难过。”

  在球队吃晚饭的时候,电视里正播放着当天甲A联赛的比赛集锦。刘云飞认真地观看着几个进球的慢镜头回放,一边在摇着头。“等着瞧吧。”刘云飞告诉记者这个仇一定要报在申花队的身上。

  本报记者王耀铭(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机会流失多于进球--评中远泰达之战 (2002/8/26 14:20)
“人情攻势”为中远赢得胜仗 进球功臣李彦泪洒绿茵场 (2002/8/26 14:19)
中远3-2力克泰达 勒鲁瓦接受香吻内尔松心情不佳 (2002/8/26 13:28)
防守有问题攻击点太少 中远苦盼祁宏“救驾” (2002/8/26 09:31)
抛弃“小男人” 中远杀红眼 (2002/8/26 03: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