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补时阶段遭遇“黑色一分钟” 皮特悲情追问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没有比皮特更郁闷悲伤的人了。从3∶1领先的狂喜,到最后补时阶段遭遇的“黑色一分钟”,这份悲怆只有皮特最能体会个中的酸甜苦辣。

  皮特怒问裁判

  昨晚9时20分,国安队发动最后一波攻势,在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内,徐云龙混乱中将皮
球射入网窝。教练席上一直稳如泰山的皮特发疯似地冲向边裁,示意徐云龙先前已经手球犯规,但主裁吴志东坚决判定进球有效。混乱的场面持续了一分钟左右,大河队重新开球后,吴志东立即鸣哨结束比赛,心中有一万个不甘的皮特立即冲入场内,咆哮着问为何“不长眼睛”,这么明显的犯规也看不出来。而此时,看台上近万名球迷的“黑哨声”。

  发布会老乡不握手

  10分钟后,皮特与翻译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没等坐下,皮特便将自己的眼镜盒与战术记录本啪的一声掷在桌上,又猛地将凳子拉开,然后怒气冲冲地坐下。3分钟后,皮特刚刚稳定了一点的情绪又被点燃--因为对手的主教练彼德迟迟未来:“我可不可以先说,不等他了。”皮特大声地说。但此建议被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拒绝,“啪”,皮特又将眼镜盒重重地拍在桌上,然后双手捂脸,似乎怒气更盛了。又过了2分钟,彼德终于来了。也许是看见皮特神色异常同时将脸扭在一旁,同为南斯拉夫老乡的彼德也不敢贸然向皮特伸出“友谊之手”,这在甲A联赛中十分少见。

  再次追问裁判不答

  21∶50,走出新闻发布会大厅的皮特“不小心”遇上了当值主裁吴志东,“仇人相见”,自然分外眼红,皮特冲上前去又是一通质问,直到吴志东上了组委会安排的专车,皮特仍然怒气不消,而在整个皮特的质骂过程中,吴志东始终没有答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河平国安 球员心不甘:都是裁判和外援惹的祸 (2002/8/26 09:29)
周宁的中指 皮特的“火”:我要向中国足协申诉 (2002/8/26 09:29)
周宁一时冲动惹恼大河球迷 可能面临禁赛处罚 (2002/8/26 08:29)
最后一分钟失去到手三分 大河主帅皮特啐出愤怒唾沫 (2002/8/26 07:42)
平局断送“惊世一勾” 争议进球夺走大河三分 (2002/8/26 07:40)
四川大河球迷怒不可遏:必须严惩国安队周宁! (2002/8/26 07:39)
大河主帅皮特赛后暴怒 发布会现场“拍案而起” (2002/8/26 04:07)
图文-[甲A]大河最后时刻痛失好局 主帅赛后指责裁判 (2002/8/25 22: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